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有那麼笨嗎
2009/06/15 22:03:44瀏覽291|回應0|推薦4
我剛才興高采烈的跟老公報告homestay的狀況
也跟他說同事的婆婆開價開得太低
所以我主動把價錢加到整數
老公把我罵了一頓
他說我不會處理事情
我可以將要加給他們的錢去買禮物
在每次要到這裏來看老大的時候送給他們
他們還會很高興呢
哪有這麼笨的人
人家要便宜給你
你還要買貴
我頂他說那樣的價錢真的偏低
不合常理
我總覺得我希望別人能夠照顧好我們的小孩
所以我並不覺得我這樣是笨
當然接著下來又是一陣沉默
我知道又是掛電話的時間了

我問過專業的homestay
兩個人share一間房間都還比這個貴
當然我女兒不要吃人家準備的餐點
所以會便宜一些
但也要合情合理啊
人家的家可是有地住宅
跟一般的政府組屋是不能比的啊
他之前住boarding school都不只花這個錢
四個人一間房間
餐點也很差啊

基本上我覺得這樣處理才對
卻被老公罵笨
真是嘔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guyanhong&aid=304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