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翼‧熾羽*Loney flavor
2008/03/30 18:13:35瀏覽167|回應0|推薦1

或許,會讓我印象很深刻。

一個人做事,難免會孤獨

但是,很輕鬆沒有包袱

我還沒習慣獨立吧

總想著有人會一直陪著我

我發覺想法錯了,大錯特錯

沒有人有責任照顧我,沒有人有義務對我負責

有沒有人一定非得顧慮我的想法、我的感受

我好像迷惘了,對這個世界迷惘

不,應該是說

我對我自己迷惘

我快要認不出自己是什麼樣子了

湖水倒映不出我的臉孔

我還沒有辦法一個人體會

我很堅強?是的,外表堅若盤石

因為打不破我的外表,所以並不知道裡面的軟弱

唉,大概是最近唸書唸到快瘋了吧

與世隔絕好久

從以前開始,就發覺格格不入

好像不管再怎麼努力也無法緊緊聯繫

姊總是說我圓融,我也以這點自豪

但是,我並不開心

因為,到最後我只剩下圓融

除此之外

我沒有任何東西。

*若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kylai&aid=173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