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翼‧熾羽*今宵,留給夏日扶桑花
2010/01/06 02:31:18瀏覽314|回應0|推薦4

夜,吹動了我的臉,有些涼,有些醉。

沒有選擇人潮擁擠的地方,我選擇就寢。

整點,鐵樹銀花響徹雲霄。

瞇著眼,無聲坐起,看著窗外的斑斕,阿,2009年似乎已成微風往事。

微風往事?恩,微風往事。

哼起不成調的微風往事,我開始微封往事。

又一年了呀。

這一年,想得起來,想不起來的,每日每夜,徹徹底底的回味一遍。

結論是:太少將碎片拼湊起來,回憶支離破碎,好醜。

除舊布新,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破四舊,立四新。

打倒懶惰個性;打倒翹課惡習;打倒沒腦狀態;打倒無心生活

建立積極個性,建立全勤精神,建立清新形象,建立良心生活


看起來不都一樣?沒差嘛!

附加條款:再怎麼疲憊,都要將每日心得放入記憶拼圖保存。

下學期的行程好像也不少。

例行公事,尚未完成的學堂,語黌宮,系學會,排球,還有甚麼我沒記的?

家聚,導聚,寢聚,團聚

環保日,系週會,各式演講

耶,2010年應該會是我活躍的一年:)

如虎添翼呀!

所以虎年我怎麼可以睡著呢!

兩隻腳會飛,四隻腳也會飛。

By the way,看了去年的願望,我好像都沒有達成耶......今年要一次滿足!

我希望今年可以瘦到50KG,然後呢可以不要回家就開始當蝗蟲。

我希望今年可以把每件事情都做得很好。

我希望今年可以將人際關係拓展得更好。

我期許自己的學業可以顧得好,每場活動都可以辦得很成功。

我期許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我希望我心裡所想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克服自己心裡的障礙。

我希望經濟復甦,我希望天氣可以每天都很好。

我希望全球暖化可以改善或者減緩。

I hope everything are beautiful.

在此,祝福事上的每一個人平安喜樂,知足幸福:)

新的一年總要有新的願望和新的期許,給自己一點鼓勵與衝勁吧!

回顧這一年,好像又發生了好多事情。

每年都有每年遺憾的事情呢(嘆),相對的,也發生了許多美好的事情(笑)

珍惜好的,珍惜壞的,那都是人生的一部分。

人,事,物,記憶。

Happy new year to you.:)


*若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kylai&aid=3658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