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問題是經濟
2007/10/12 18:53:27瀏覽301|回應1|推薦6

今天看了馬英九引用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先生競選時的一句話:「笨蛋,問題是經濟」,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有當總統的思維耶!

我一向都覺得民進黨政府搞不清楚狀況。國際社會講求的是實力,而如今武力的實力會被人唾棄,唯有經濟是堂而皇之最有力的武器。今天台灣如果在世界經濟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最起碼你要說台灣國時別人不敢大聲反對。現在的情況是台灣越做越小,經濟不行,各樣排名也下滑。我問你,你沒有實力,誰要理你?民進黨自己就是很明顯的狀況,今天如果是游先生是總統,誰敢搓掉他的決議文?

如果現在台灣已經是樣樣向上發展,人民生活滿意得不得了,在國際上有講話的實力,再來講入聯,講國號,或許不會有雜音。然而現實狀況是台灣正在向下沈淪,執政者不思解救之道,仍然在意識型態、名稱這種議題上打轉,在搞什麼呢?

笨蛋,問題是經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inger&aid=1294461

 回應文章

All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共鳴之
2008/03/19 18:37
閱讀版主多篇評論,確實相當中肯(至少都是針對事情)
直到看到這篇文章,我實在忍不住去申請了會員(我想說話Q_Q)

感同深受,經濟才是問題
這也是我常常想表達的一件事。不知有多少人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