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新聞局長,真優秀
2007/10/10 11:57:29瀏覽225|回應1|推薦7

以下新聞引用自Yahoo的中央通訊社報導。是關於杜正勝瞌睡風波的報導。

===分隔線===

謝志偉進一步表示,關鍵不是杜正勝是在閉目養神或睡覺,而是泛藍或有些媒體對杜正勝敢公然挑戰戒嚴體制下的中華民國體制,沒有辦法接受,不是對杜正勝打瞌睡有意見,是對杜正勝公然說出對台灣這塊土地的認同,公然挑戰國民黨體制所遺留下來奇奇怪怪的意識型態,這是真正的原因,也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記者追問行政院是否力挺杜正勝,謝志偉表示,這不是挺的問題,而是杜正勝作為教育部長,堅持台灣民主化以後的自由、人權價值,這是民進黨的精神,也是民進黨與泛藍間清楚的衝突。從泛藍陣營對杜正勝的態度來看泛藍對此事的反應,這種不成比例的追殺,凸顯泛藍與泛綠間有認同上的歧異。

===分隔線===

我對這個新聞局長實在是佩服得五體投地。睡覺就睡覺,也可以扯到意識型態。沒有見到那家媒體在提及杜正勝打瞌睡的事情(以及其它惹人爭議的個人事件)時扯到杜正勝的意識型態的,只有這個新聞局長用這種方式來解釋杜正勝成為話題人物的原因。真是服了你。

從謝志偉上台後的種種言論及態度,那種一心為「政府」,護主的言行,真是要對扁政府豎起大拇指,真會挑!這個新聞局長,真優秀!(呣,我想起過去有一位叫做姚文智的,也是新聞局長,也很優秀)難怪我們的政府永遠可以悍然面對媒體,甚至立法院,不管對方講什麼,反正都當耳邊風,不爽起來還可以開帽子工廠。

這個新聞局長,真優秀。

但可是國家之福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inger&aid=1289364

 回應文章

水岸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真優秀
2007/10/10 12:17
我不只佩服新聞局長 我更佩服整個執政團隊
上下一心 ㄠ功了得 臉不紅 氣不喘 心不虛
執政黨 或是一群讀過 禮 義 廉 恥的小老百姓們
做得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