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踢踏舞表演---教師節、北藝大
2012/10/27 18:07:41瀏覽426|回應0|推薦12

因為本人的大二生活實在太過忙碌,本來當天就要寫完的日誌,竟然一拖就一個月了(我好像常常這樣?),總之,請把下面這篇當作9/28寫的> <

我想,"教師節快樂"的祝福是沒有限期的!


隱形眼鏡將我的眼球染成一片紅,

看不見的鮮血世界在指縫中顫抖。

      呵呵,上面這兩句話並不代表什麼。只是在我經歷了一天的疲憊,走進廁所要將它摘下時,赫然發現我的眼球繞著鏡片的外緣,掛著數條呈放射狀的鮮紅血絲,看起來頗嚇人,直到現在還覺得有些乾燥不適。喔喔,我離題了(啪!!

      今天是教師節!! 學校在行政大樓的七樓會議室,舉辦教師的同樂會(好啦其實也不算)。總之,我們和佛朗明哥舞社受邀為開場做表演(好像是因為超政的表演受到好評的緣故?!)

      老實說,因為準備得很趕(才剛辦完社團迎新),沒有足夠的時間複習舞步以及和佛朗排練,再加上音樂有點太小聲,聽不清楚歌曲的拍子,導致這場表演聽起來像好幾重奏,尤其踢踏這種舞蹈速度快,動作小,聲音又大,那亂起來可真是...(抖

      好在外行人無法看/聽的這麼透徹,老師們應該是有被唬住(誤),起碼HTRJ中間高潮的部分老師們有鼓掌,當下真的覺得滿爽的。

      重點!表演結束後有免費的食物可吃ㄚ!而且既然是"教師節",為了美觀為了表象,食物當然不能馬虎,這準備的質和量自然是...嘿嘿嘿......

      我只能說,我們和佛朗真的是一出去就毫不留情地狂掃,一輪接著一輪,不停地吃,幫助老師們解決那些吃不完最後還是得丟掉又可惜的食物!還有調酒社精心調配的飲料!我們拿著食物進去隔壁會議室裡,邊吃邊玩牌邊聊天,好不愜意阿足感心耶



祝天下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喔 開心(ㄏㄏ、ㄎ、哈)

      


10/20  北藝大30周年校慶舞會

  噹啷~ 由於政大和北藝大是姐妹校,所以這次北藝大有發邀請給我們學校,希望我們能夠有社團去表演,參與這場盛會,而我們積極努力的社長在第一時間就報名了!

  當天我們是大約五點半到北藝大,其實真的滿遠的,從木柵一路轉車到關渡站,在捷運圖上畫了一條長長的斜線,幸好一路都有位子可坐(晃

  以下純屬我個人意見:

  當初我們在談的時候,是說沒有錢錢,但是有食物可以吃到飽,我想說:喔沒差阿~就去看看人家舞會是怎麼辦的,畢竟我們外交系也要辦酒舞會了(12/29),正好可以借鏡,尤其人家可是北藝大,藝術大學,一定要來看看的阿!不過老實講,由於本人最近真的很拮据,所以對於交通費要自己出還是覺得很痛心啜泣 雖然下捷運後的計程車錢是他們付的(這是一定要的)......但是!人家有送我們一人一件紀念T,而且好漂亮!愛你喲!我想光這樣就可以抵車錢了,還超過勒(點頭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接待人員表示他們很感動我們能來,因為他們發給姐妹校的邀請只有我們--政大踢踏舞社要來,而且政大還是離北藝大第二遠的姐妹校(只比清大近)。不用客氣啦,其實是我們自己也很想來看看~~嘿嘿~

  我必須說,北藝大好漂亮!!為什麼平平都是在山上,人家就是比較美勒?!那滿天的星星,還有很藝術的長廊、蓮花池...重點是,美妙的木板地阿~ 好適合情侶約會喔,再依片木板的長廊上談情說愛,抬頭一望就是滿天星空,好浪漫崇拜還有一大塊彩色的木板在蓮花池前,拿來跳踢踏再適合不過了(心醉) ROES加油  反觀政大,為什麼要浪費錢蓋水岸電梯阿Q_Q 不如把硬體設備換好一點的,如果硬要做給別人看,就做美一點的嘛>_<

     講到表演,其實我之前並不知道是露天的欸,我第一次在露天場表演,還是在晚上,向前望去就是一片黑幕鑲著幾叢城市燈火,嘿嘿,在這台上跳舞的感覺實在很好,真的有一種"享受"其中的感覺,而且,我現在上台表演已經不會像之前那麼緊張了,已經可以忙裡偷閒地感受現場的氣氛,感受自己顫抖不已的心。還有一點,我們出場的時候是從上面的階梯(見上圖)走下來的喔,還打spotlight欸!五個人在上面很興奮地等著主持人喊出"政大踢踏舞社!",一排人馬再神氣地走入燈光中,站上木板,音樂一下,表演就開始了!喔~耶!

      這次表演三首歌,分別是:I Wish、Hit The Road Jack、Croatian Rhapsody

  I Wish是上學期入門班學的舞,也就是我跳踢踏學的第一首歌!那時候實在讓我吃足了苦頭......不過撐過去就好,像是HTRJ這首歌,是上上學期的入門班教的,那時候只花一個禮拜就學完了,嘿嘿~ 至於最後一首克羅我沒有表演,因為我當時還不會,這是上學期進階班的舞......不過我現在正在學喔,因為下禮拜六的包種茶節要開幕表演。我很喜歡這首歌,不論是音樂還是編舞都很棒。順帶一提,前面紅色衣服的女生就是我們優秀的社長喔!!然後中間長頭髮的是我啦,呵呵,有點害羞!害羞

  後面主持人的部份滿白癡的,我欣賞他能不間斷地自嗨,因為人滿少的,不這樣場子會冷掉,也是辛苦他了,可是他有時候就有點過頭了,講話滿沒禮貌的...竟然跟我們社長講到一半的時候回過頭跟別人說話!怒火中燒

      阿,還有一件事我很想和大家分享,就是我們其中一位團員的姐姐是北藝大的學生,當然有碰面互相認識一下,看著他姐姐和我們聊天開玩笑,我忽然想到一件事,時間流逝,很快地弟也會長大,變成大學生,在外面和朋友玩拉開拓視野拉,然後有一天我會見到這樣的他和他的朋友,不曉得到時候我的表現會是如何呢?哀,忽然很捨不得自己的弟弟要變成大人了閃

  喔喔,這麼話題一轉變的有點感傷?總之,要感謝洩他的姊姊這麼熱心地位我嚜介紹北藝大,可惜當時晚了我急著要回家,就沒辦法和其他人一起到處逛,一定要找機會再來北藝大遊玩才行,而且這次我要好好地把它的美全部收藏起來!得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69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