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屆超政的社團之夜----NCCU TAP
2012/09/14 22:37:41瀏覽380|回應1|推薦21

2012/09/13  第六屆超政新生營  社團之夜----我是踢踏舞社的!!

      首先,超政新生營是什麼呢?簡單來說,就是政大給大ㄧ新生的四天不過夜之新生訓練,會把全部有報名的大ㄧ不分系、隨機打散分成幾十個小隊,並且每隊配置兩名隊輔,帶著新生玩四天,搶先體驗和了解政大。內容不外乎就是以小隊為單位在學校各處玩大地遊戲,或者做ㄧ些探索心靈的活動,還有統一集合去聽學校辦的演講(我那時後印象最深的是介紹書院,分為博雅、X、國際書院)等。其中,最令小大ㄧ亢奮期待的當然就是----社團之夜!!

  由於本人是踢踏舞社的ㄧ員,所以有幸參予此盛事(甩髮)!!感動(嘩)

      很慶幸自己有參一腳,雖然我當初真的有因為通勤太麻煩而一度想放掉它QQ 畢竟,為此我必須熱血地連續一個禮拜衝到政大去練踢,每天都花我8x元的通勤費,以及三個鐘頭來回的時光,為了省錢我都盡量避免在外吃飯......不過這些都是後話了,因為我撐過來了~嘿嘿!!

  老實講,真的獲得了很寶貴的經驗和回憶,大開眼界阿~ 笑

      不但可以在彩排的時候坐在搖滾區搶先看所有表演,甚至是身處於其中的ㄧ環,一窺大場合的彩排是怎麼做事的,還可以和大家一起努力、合作。每個人投入的模樣真的好亮眼,尤其是台上的演員,腦子在想台詞的同時,聲音和表情肢體都不能怠忽,而且也運用得頗自然,真的好帥氣喔崇拜 (像我在表演的時候要想舞步,就會呈現有點呆滯的表情XD)

      講到我們的表演!!TAP DANCE!

      這次也是和佛朗明哥舞社合作喔(大友社)!我們踢踏舞社扮演王子的士兵,要表現出帥氣威武的氣勢,而佛朗則扮演公主那方的人馬,我們的任務是呈現雙方針鋒相對的緊張氣氛。一開始是由無背景音樂,只有純粹鐵片聲的阿卡培拉做開場,最後一個轉身結束在整齊ㄧ致的敬禮姿勢,接著王子再威風地走上台,踏腳兩聲,咱們也播播兩聲回到立正姿勢。然後燈光一暗(此時,咱們偷偷地帶上蒼蠅眼鏡(上圖)變成保鑣),輪到佛朗明哥舞社的女孩們上台solo。這是我們的合舞,其實和成發是同一首歌,只是劇情從愛改成恨~~當然舞步也略做修改。我們兩方人馬一人佔一邊,各自solo後再一起尬舞,中間的吉他,王子和公主有走到場中間繞圈兩個八拍,然後再換小囉囉(我們)繼續跳舞,最後ending pose超帥!一個右蹬腳左腳摳雙臂一展轉向佛朗,當然佛朗也是面向我們~得意

      我必須承認,因為台下的人很多(大約兩千),雖然我只能看到前五排的頭,真的有一點緊張拉~嘿嘿害羞  不但要記舞步、換隊行的時間,還要保持微笑,避免看起來太呆滯,當然也要鼓起勇氣分心個兩三秒,看看從台上看台下以及四周的樣貌是如何(燈光和人頭以及螢光棒)。而且阿卡培拉的分部開場,是我第一個出去,開啟節奏,難免有點挫!!不過,結束時大家的歡呼聲真的讓我發自內心地感到歡喜和興奮,尤其是表演最後的ending pose!!害我整個人都有點飄飄然XD還有我真的很喜歡這次表演的編舞,感謝又崇拜著我們偉大的社長,話說我到現在連簡單的jam都無法阿> <

      其實~除了自己表演、別人表演、偷窺小大ㄧ的反應之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搬木板!把九塊200X100的木板從鏡牆搬到遙遠的體育館的後台區(雖然中途有推車可用),表演結束後在默默地把它搬回去(狠狠摔)。在男丁人數小於等於ㄧ的情況下,我只能說,我們這些女孩兒們實在太厲害啦!!ROES加油

      其實,要感謝王子(他到底是誰?)、自由搏擊社和其他工作人員幫我們上撤場,真是大好人(淚),雖然收音mic有點沒喬好啦(態度一轉XD)!!當然還要謝謝負責編劇和場控的老師們,大家真的都好棒喔,整場表演進展得如此順利、如此精彩,還有小大ㄧ們好捧場阿!氣氛好棒!我在旁邊看著也感到與有榮焉呢!感動(嘩)喔喔~當然不可以忘記咱們美麗的友社夥伴--佛朗明哥舞社!!能再度一起合作的感覺真好!

  希望這次在超政的表演可以為我們招到許多新成員阿(吶喊)!然後明年就可以帶著一群新血再來共襄盛舉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6854034

 回應文章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的開始
2012/09/17 22:54

很開心妹妹有新的生活 新的體驗

要繼續加油喔讚

織心(dream820709) 於 2012-09-22 23:14 回覆:

感謝彩虹姊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並且

試著努力地讓自己的人生閃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