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尼斯-奧地利薩爾斯堡3000 公里 - Zell am see
2011/08/31 22:03:44瀏覽597|回應0|推薦21

 

環湖道路開始,奧地利的自行車道做得非常棒,真是個騎自行車的天堂。看左邊那兩位騎得多愉快!

到達奧地利的第二天我們安排去只有二十多公里遠的ZellamSee

Zellamsee 是個離MariaAlm 只有二十公里遠的漂亮湖濱小鎮。

四周是高山,奧地利水土保持的觀念非常好,房子大都建在湖邊山腳稍微平坦的地方。這裡冬天是個滑雪聖地,夏天就是個適合在湖上行船,山上健行的好所在了。其實遊客並不會多到令人想逃跑,反而感覺冬天這裡才是旺季。

湖邊有商家讓人租電動小船遊湖,可以自己開 (半小時9歐元)或是請船家開(這應該比較貴)。還有不少的餐廳可以吃飯或是喝下午茶。這裡的冰淇淋也很不錯。

要上山,可以搭纜車,或是開車,要爬上去當然歡迎。半山腰上有個旅館,可以吃飯兼住宿,視野良好風景相當的美麗,還有個生態游泳池。

有沒有看到我們的小 107,擠在各大休旅車之間顯得那麼小巧可愛 : ) 就右邊下角白色那輛。上面就是生態游泳池,旁邊還有兩位小姐正在作日光浴呢! 啊是頭殼壞去了嗎?現在是中午兩點。

生態游泳池就是不用化學藥劑消毒過濾水池的水,而是使用植物和小石頭沙子等,讓泳池的水維持清潔並避免化學藥劑對環境和人體的傷害。

狗狗在前面快快樂樂的跑,人在後面氣喘吁吁的爬! 

我們也小爬了一下山,這裡的山海拔約1800公尺,算是練習腳力肺活力吧!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全部都要走路爬山呀! 前兩天開車兜風得很是輕鬆愉快,今天累一點,也不枉費這好山好水好風景。

從山上往山下看去,真是漂亮,海拔約 1800 公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560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