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尼斯-奧地利薩爾斯堡3000 公里 - 出發
2011/08/30 00:45:16瀏覽555|回應0|推薦11
因為第一天大約有500公里的路程要走,所以一早,呵也沒有很早啦 ! 就八點左右起床,趕緊吃早飯,收一收房子,該關的關該開的開,植物統統餵上裝滿水的寶特瓶,然後將行李裝車,開開心心假期開始嘍!

沒想到,車車一路上給我出問題,警示燈不停的閃著,我們硬撐到義法邊境 Menton 後,終於投降了。下交流道再上交流道回家,來回 130 公里一個半鐘頭就了去了。一肚子的氣,"哎呀! 早知道亮燈時就應該回轉的","這車子這兩天就怪怪的我就知道會有問題",兩個人歎了一聲,回車庫將行李統統卸下,換裝到小小車上,這一弄中午都過半了。心裡急著那還沒開始的 500 公里行程,午飯也沒吃,就重新上路嘍!

還好,小小車很爭氣,穩穩當當的,一路到義大利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鄉 Verona。

今晚,在 Verona 小而美的市區裡吃到最好吃的連刺都可吃的炸鯷魚。分量多,個兒大,香酥可口,調味適中,清理的乾乾淨淨的,我們兩個三下五除二一掃而光連照片都沒想到要照,一頓美好的晚餐就將早上的不愉快全都化解了。


如果各位有機會去 Verona 這裡是餐廳的名稱和住址:
Taverna Re Artu
Via S.Rocchetto, 11- 37121 Verona
Tel: 045 801 3695

坐外面的位子一個人要多收 2.5歐元喲! 餐不貴,一道約十歐左右,那個炸鯷魚也是十歐。 裝潢還蠻不錯服務也很 nice。

Verona 住了一晚,隔天就要開到預定住宿的公寓 Maria Alm 這個小鎮了。今天累了一天早睡早有眠,Ciao !!
都沒有照片!
哈哈
因為照相機被收在大行李箱裡,所以在到達住宿點之前都沒有照到像,但是我有錄影喲
!
整理後再播給大家看。

從法國經義大利到奧地利的第一天我們是這樣走的:


從家附近的Antibes 安提貝城上高速公路A8目標是法義邊境小城Menton ,然後在收費站上抽取一張票直上義大利高速公路目標Genova 熱內亞,之後北上Alessandria → Piacenzaz → Brescia → Verona 。義大利高速公路收費 34 歐元加上法國境內的 5 歐,所以這一段總共 39歐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559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