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事之春
2010/04/07 21:49:48瀏覽983|回應2|推薦18

好不容易等到春暖花開的時節, 老天爺好像怕我們過得太無聊一樣總要在太平日子中想點什麼花樣讓人皮不捏緊些都不行.

上個月公公的身體檢查報告出來了, 他也中獎了, 是的也是癌症也是淋巴癌, 有兩顆, 一顆在做切片時拿出來了但另外一顆長的位置太好了就在肝臟後面動脈和靜脈之間, 動不得呀!太危險了如果有什麼閃失就變成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了. 反正公公自覺良好不痛不癢精神飽滿的, 醫生就決定不動它了只需持續追蹤情況即可. 所以就當沒這回事吧! 公公和其女伴就跑去剛蓋好的渡假小屋透氣去了.

上個禮拜五, 先生正高興是周末可以早點下班, 從停車場出來要轉入道路時被來車給撞了, 駕駛座和車頭左側都撞凹了,門也關不緊了, 左前輪也歪了, 更慘的還是被撞人的錯, 因為地上有畫停止線, 這下才買三個月的新車連刮痕都沒有就被毀容, 好不容易五年沒事故的紀錄也破了明年的保險費要多繳一倍, 然後修車的自費額要自己出. 先生一整個心情差到極點. 我是覺的還好啦! 花錢事小,雙方的人沒事才是值得慶幸的. 好像有這麼個說法 "能用錢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 很阿Q 吧.

搬來這邊也兩年多了, 認識了三個在這裡工作品學兼優的好女孩, 可是陸陸續續的因為她們個人生涯規劃的關係, 不是搬家就是要回台灣了. 唉! 在巴黎馬賽的時候是我要離開朋友, 現在則是朋友要跟我說 "後會有期". 人生的聚散真是無常, 難怪年紀越大越能看得淡. 

我們家狗狗八歲了, 也就過了生命的一半. 我覺的自己好像是高原人, 看著心愛的伴侶慢慢老去自己卻還是年輕力壯, Tino 應該是我最後一隻狗了, 不想再當高原人了.

PS 高原人出自電影 Hightlander    他的主題曲 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 我很喜歡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3922521

 回應文章

jtlohas
有愛就有牽掛
2010/04/10 14:17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晴朗明媚

陰霾與煩憂快快散去

best wishes to you and family

hug hug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禍能避掉沒受傷,已經不錯。。。
2010/04/08 16:32
一點都不阿Q,那是看得開!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10-04-10 00:06 回覆:
真的嗎? 難到我竟然已經修練成見樹是樹見林又是林的境界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