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 MDI 公司研發的超環保空氣壓縮車
2010/08/01 22:16:54瀏覽1607|回應2|推薦10
油電車不算環保
全電車也還好
法國 MDI 公司最新推出的超環保空氣壓縮車

Mini Pod 在法國尼斯實地試車情形

污染零排放 (純氣引擎,若為油氣引擎則約 30-40g Co2)
以壓縮空氣為動力
玻璃纖維+聚酯纖維+樹脂三合一車身耐撞程度為鋼鐵車身的四點二倍

最小型的 Mini Pod 加氣一分鐘半可跑兩百二十公里,全速五十公里,一車可乘坐三人


總共有五種車型可供選擇:

Mini Pod 乘坐三人/220kg/一百公里花費0.5歐元。

OneFlowAir 可乘坐三至五人/純氣引擎或油氣引擎/時速最高 100km/h,3500/5300euro。

MiniFlowAir 三人座/500kg/純氣引擎或油氣引擎/時速最高 130km/h, 9800euro。

CityFlowAir三至六人座/850kg/純氣引擎或油氣引擎/時速最高 130km/h, 13000euro。

MutilFlowAir 為小型巴士,基本上為純氣引擎,零污染,適合大眾短程運輸。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4281025

 回應文章

前進高盧國
別讓無良資本家專政
2010/08/03 16:57
這台機子好像聽說跟印度塔塔有曖昧關係, 是真是假就不知啦!

無良資本家一直製造環保跟經濟無法兼得的假象好讓他們賺飽之後移民其他星球留下一些真的聽信這些魔鬼的阿呆.

資源再回收也是可以創造就業機會 - 只要政府跟無良資本家不掛勾把製造業所裁掉的員工職訓去做資源再回收相關產業的工作啊! 政府也可以出資帶頭建設相關資源回收工業- 如廚餘等產生的天然氣可以收集用來做燃料.

君不見納粹帝國的皇上只會鬼叫要人民縮衣節食, 延長工作年限做到死 + 減少退休俸的發放. 自己買台1.85億歐的飛機可是一點都沒問題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10-08-11 01:00 回覆:
高廬兄說得很有意思,我們也不是UMP的擁護者,我覺的每個政府都有很多的內幕不讓人民知道,譬如可以永續使用的能源,外星人啦,賣哪個國家武器啦等等..

問題是光猜沒用呀 高廬兄您去競選總統吧! 我一定投您一票 真的啦 我們都是小郵差的支持者。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車
2010/08/02 10:49
如果環保車能在世界各地流行起來該有多好.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10-08-02 18:02 回覆:
我也是這樣想
可是呢 有個很現實的問題
如果大家都使用這種車那麼石油公司的油都賣不出去了
政府靠他們所抽的大把稅也沒了
有很多人會不高興吧 !
環保和經濟真是兩個互斥的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