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提不出319造假的證據,連戰在319後的種種作為,就是政變
2010/07/09 12:22:49瀏覽983|回應7|推薦6
從319槍擊案以降,台灣同胞對於該事件,有了完全不同,南轅北轍的詮釋。  

應該認真的重啟調查........

我個人認為阿扁,的確在事情發生後,故意誇大及延後說明病情,好讓綠營支持者更加團結在悲情意識中   .............  但僅此而已,要說這整件事是其團隊自導自演,有可能嗎?

若真有其事,馬政府(包括王清峰 之流) 上台也2年了,好歹會查出個什麼吧。

當時連戰,宋楚瑜提出他們對319槍擊案的詮釋,他們的証據又在哪裡???

沒有證據,竟膽敢提甚麼當選無效,竟膽敢提甚麼沒真相,沒總統,還敢說甚麼"人人得而誅之"。最後還聚眾包圍總統府要求重新舉行總統大選!!!

老實說,以當時它们的勢力而言,這根本不是柔性政變,這根本是政變!!!

我大膽的假設,319槍擊案是個偶發事件,但後來引起的國家動亂,則是連宋在輸不起的心情下,主動或被動地所作出的犯罪行為

要想重新統一台灣這個國家,請重啟 319槍擊案的調查,包括後續連宋陣營的作為是否為一連串有計畫的犯罪


請連戰先生拿出他認定319槍擊案,是陳水扁陣營造假的證據。

若他拿不出證據, 表示他當時也無法確知319的真假,

就這麼硬幹了。

若真是如此,這就是政變,這就是犯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sitw&aid=4207833

 回應文章

放逐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此看不起連戰宋楚瑜
2010/07/17 12:50
選輸不認帳. 用力吵不停. 以自己的推定就綁架全台灣的政治生命。
如果他們有確切的證據. 大家一定會接受的.
但是他們提出的證據說法並不能讓人信服. 所以搞不出名堂.
他們一再叫囂說此案為自導自演. 我倒是非常期待連戰或宋楚瑜親自做個實驗. 看是不是真的可以重複炮製出 "擋風玻璃穿孔. 一人傷膝. 一人肚皮受傷. 現場狀況沒人知曉" .只要相似度八成. 我就同意他們的說法.
DOS(dositw) 於 2010-07-17 13:10 回覆:

總算遇到少數頭腦清楚的網友

歡迎您的來訪


DO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維基百科對政變的定義
2010/07/13 16:54
維基百科對政變的定義, 只要是國家執政權力的突然非法更替, 就算是政變, 重點是不合法不依法, 兵權並非必要條件

感謝  hktai 作的功課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7/13 03:28

您說的沒錯,事情總要有個是非,有您認同,真是感謝!

有句老話:事情發生了,誰做的? 找最大得利者就對了!

319的事,連戰是不該用合理的懷疑做證據,來主張選舉無效.
他可以做的是,319那天提國家遭受重大事故競選延期.
可惜阿斗就是阿斗,被想當總統的利令他的智昏了.

一旦輸了,國民黨的新生代,就轉向馬英九了.
而馬英九,怎容許他破壞這天上掉下來的大禮呢!
講個笑話,搞不好319他也有份呢.

所以說,連戰能政變,是抬舉了他,
說他老敗成怒還可.

但我對319還是有非常合理的懷疑,非常到跟我,
確定拉法葉李登輝跟郝柏村都有份一樣.


不過,雖然我們做主人的時候,只是投那張票時,
但是老天有眼,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2000若不是國民黨分裂,阿扁不會當選.
人民就不會有八年的時間,擺脫國民黨的洗腦.
雖然阿扁貪婪,但也讓人民受到再一次的Trainning day.

所以慶幸的是,現在是中間選民和懂是非的越來越多了.
國民黨金,蘇,之輩想再一次洗腦,沒那麼簡單了.

DOS(dositw) 於 2010-07-13 07:59 回覆:

老敗成怒

說得好    也許您這樣說    更貼近事實也說不定


DO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造假證據 你說可以重選就可以重選喔!
2010/07/12 14:32
市長

你認為我如此目光如豆    如此政治化

作什麼只為就民進黨

我是為了一個道理罷了

別再說什麼證據很難找   

我只問當初連戰握了什麼證據

敢要求總統大選不算

敢視全體台灣人的選擇於糞土(不論你投誰   最後出來個結果就是全民的選擇)

說白一點    你說可以重選就可以重選喔!    那    天下不是大亂了


瑜亮情節
http://blog.udn.com/dositw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7/12 13:41

馬英九不查319,跟陳水扁不查拉法葉,是一樣的心思.

它們才是一家人,換來換去只是輪流做莊而已.

在它們眼中,人民都不是人,只是籌碼而已.

看清這一點,就可看穿它們的謊言.

DOS(dositw) 於 2010-07-12 14:40 回覆:

查319是一回事

查319後    連戰憑什麼可以否定選舉結果   並聚眾要求重新選舉   又是另一回事

以當時他的勢力及高度    這不是政變     是什麼?

就因為政客是一家人    人民更要本著是非

不論多久    事情總要有個是非    這不正是您部落格帶給大家的啟示!  


DO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需要拿出證據的不是我 是提出當選無效之訴的連戰
2010/07/12 12:44
 

陳水扁   好不好見仁見智

連戰   溫溫吞吞   不代表不會違法犯紀

就事論事

當你手中沒有明確事証(有的只是合理懷疑)

卻要求重選   而且告訴支持者不要支持選舉結果(符合憲法哪一條   說可以重選)

甚至還發表   沒真相沒總統    人人得而誅之   的言論

以他敗選候選人地位    最大反對黨主席  

這不是政變   是什麼   請告訴我   華碩兄


需要拿出證據的不是我    是提出當選無效之訴的連戰

是他提出當選無效的喔    請搞清楚這一點


DO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只是因為所謂合理懷疑 就膽敢要求總統選舉重選 這就是政變
2010/07/12 10:20
好查不好查   那是檢警的事

我的重點是   連戰到底有沒有證據

如果事發當時   他手中沒有握有有力證據

只是因為所謂合理懷疑     就膽敢胡搞瞎搞

要求總統選舉重選

這就是政變    這就是犯罪

這與立場無關    就純粹就事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