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鮮人肉乾之生食雙胞胎
2008/05/01 00:10:18瀏覽347|回應0|推薦3

三、生食雙胞胎

要進去看看嗎?寧雪內心掙扎著,恐懼像毒液般侵蝕著她,不久前她才接獲了那份「大禮」,此刻她沒把握心臟還能否承受更大的刺激。

三樓客房走廊裡,那崩潰哭泣的青年蹲在地上無力站起,一名裹著浴袍的女郎瑟縮在牆邊,寧雪則在303號房外觀望著,舉棋不定。

「噁……」進入客房的小玄關後,迎面而來的血腥氣味嗆得劉如鉤用手摀起了口鼻。

「很難聞,對吧?」在前面帶頭的男子喃喃說道:「應該剛死沒多久,血味還很新鮮。」

方才及時阻止邋遢青年離去的,就是這名男子。他個頭高大魁梧,有著一身古銅色的皮膚,穿著黑色汗衫和白色短褲,露出壯碩的臂肌和結實的雙腿,身材雖年輕健美,臉上些許的皺紋卻顯露出歲月的痕跡。

「你在看之前,要有心理準備……」讓開身子的那一刻,男子真心地警告道。

一對全身赤裸的肥胖雙胞胎兄弟的屍體倚著床頭坐著,微微垂下的頭顱緩緩滴著血水,雪白床單上盡是他倆體內傾洩而出的血色河流,不規則形狀大大小小的傷口遍布身體各處,最明顯的是在男孩們的鼻子、耳朵和咽喉部位,全被狠狠挖下一大塊肉,想必這些大窟窿就是當時男孩們血柱噴濺最猛烈的地方。

劉如鉤立時感到一陣反胃,他發現這些傷口邊緣竟像是被咬過一般,留下深淺不一的齒印。

「看到沒有?他們身上的肉像是活生生被野獸咬下來一樣。」男子鎮靜地分析道:「這麼慘烈的殘殺,是不可能不發出叫聲的,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劉如鉤屏住氣息,湊近屍體觀察細部傷痕,發現男孩們嘴邊有一大圈乾涸的血痕,唇邊卡著數顆掉落的牙齒,雙頰腫得像上過拳擊場被痛毆後的肉包樣,而且,嘴角還掛了幾道怵目驚心的撕裂傷。

「我想,我大概知道他們為什麼叫不出聲音了,殺他們的傢伙是個瘋子,他把整個拳頭塞進這兩個孩子的小嘴裡。」劉如鉤痛心地說。

他的目光繼續掃視房內四周,雙人床左側牆上釘著一幅用玻璃框保護的巨大風景畫,角落放著冰箱和茶几,床的對面是一個高雅的木製衣櫃,另一個角落還斜放了一台按摩椅,方便客人使用完玄關右側的浴室後,以最短距離直走至按摩椅放置處,享受沐浴後的全身按摩。

「這個房間沒有窗戶……」劉如鉤往房內看了一圈,疑惑不已。

「我看凶手不是人,是妖怪。」男子堅定地說道:「不可能有任何活人能闖入這個房間裡,我可以保證!」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確定?」劉如鉤不禁問道。

「因為我一整晚都在客房外露天休憩區抽煙,三樓的任何人想從大門進去303號房,都會被我撞見,包括從樓下上來的人。而且,據我所知,那幾個小鬼二個小時前還蹦蹦跳跳地在房裡玩鬧,沒有出過這房門一步。」男子斬釘截鐵地說。

「他們的母親呢?」劉如鉤突然想到。

「我有看到那女人上樓來,她半小時前也進了這房間。」男子聳了聳肩:「就像你現在看到的,她不見了。」

「到廁所看看。」劉如鉤提議道,男子卻說:「我剛才看過,乾淨得不像有人用過。」

保險起見,劉如鉤還是到廁所檢查了一番,但沒有肉眼可見的異物殘留在這裡。

「通常發生這種情況得通知警方來處理,但是……」劉如鉤艱難地說:「事情很複雜,我們出去再談。」

一瞬間,房內衣櫃裡突然傳出細微的呻吟聲。

「有人在衣櫃裡面!」男子驚訝道。

兩人戒備著緩緩打開衣櫃的門,裡頭不是窩藏的逃犯,也不是冷酷的殺手,只是一個纖細柔弱的小女孩。

「怎麼了?不玩了嗎?」小女孩異常平靜地望著他們,天真地問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ajialin&aid=1829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