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哆啦A夢30週年紀念作品:大雄的人魚大海戰,讚!
2010/07/03 23:59:22瀏覽859|回應1|推薦3

喜歡哆啦A夢的大小孩子們一定感動的作品。

雖然故事仍舊老梗:每次一定都會在大長篇被擄的倒楣靜香,

熱血、冒險、友情,都是哆啦A夢大長篇不變的主軸,

雖然戲院依舊出現白目至極,從頭吵到尾的死小孩,

還有沒公德心把小孩抱在膝上,卻不管他干擾電影院秩序的爛家長,

(我今天在日新威秀2E廳看六點的那一場,有生氣到的出個聲吧)

害我差點在戲院破口大罵,沒家教得要死,小孩看不懂就別帶來看日語版的啦!

除此之外,哆啦A夢的新配音員的腔調我聽得還算習慣,

但是胖虎就很不習慣了,這個新配音員怎麼回事?太誇張了吧。

縱使觀影經驗不甚完美,但看哆啦A夢可愛的搞笑將大家逗得樂開懷,

依然是至高無上的享受(對一個哆啦A夢迷來說)

我不會後悔吃了二十個統一麵包換來的小小幸福,大大滿足!

這次哆啦A夢被誤認為「藍色河豚」、「藍貍貓」,他依然堅決反對這種侮辱性字眼。

大家都變成人魚族了,喔耶!

人魚族的終極禁錮,最後解救大家的居然是……胖虎的歌聲!哆啦A夢說寧可被巨齒鯊吃掉!

造型糟糕的敗筆人物:哈利波,哈利哈利的一直叫,大絕招是用滿頭針刺別人屁股。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ajialin&aid=4191321

 回應文章

周祖鍊
我知道
2011/01/29 01:40

我看過這一級

他們要被吃掉了

結果胖虎用歌聲打敗美人魚

也讓海怪掛了...

胖虎其實戰鬥力很高的嗎: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