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想情人----第六章(3)
2009/03/10 08:57:51瀏覽754|回應0|推薦12
清晨的窗外下起綿密的細雨,小麻雀躲在屋簷下,細細的叫鳴聲,把我
從睡夢中喚醒,睜開雙眼呆呆的看著天花板,這不是我家的天花板,此
刻的我正躺在宇皓的床上,宇皓將他的手放在我的頭下讓我枕著,我依
偎在他的懷裡,他還在睡夢中,我偷偷的撫摸著他的臉龐,好帥喔!

怎麼會有長得這麼好看的人啊?
真是不公平,不過,想到他是我的,讓我好開心喔!
別想歪喔! 我們什事也沒發生喔!

想起昨晚,我們彼此的告白,現在的心情,可以說是開心無比,又在他
懷裡睡覺,覺得超幸福的,我再偷偷的靠近他一點,擁抱著他,他身上
的味道,我好喜歡,這是他的味道,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好貪心喔!

宇皓被我的擁抱喚醒,在我的額頭上親吻了一下:【妳在做什麼?妳不
怕我會控制不了嗎?】

他言下之意是想那個嗎?
天哪!果然是男人
【你別想太多喔!我只是想抱著你而已】我才懶的理他,我就是喜歡黏
在他身上,反正家裡沒大人

突然他翻過身,把我壓在他下面,我慌張的說:【你要做什麼? 不可以
喔!】其實我緊張個要死,故作鎮定的看著他

【為什麼不行? 是妳先誘惑我的】宇皓眼裡有笑意的說著

【我那有!而且,我是絕不會發生婚前性行為的】
天哪!我怎麼會說出口~~

宇皓大笑著說:【拜託!妳還想真多,妳是信教的嗎?】

【對,我是信上帝的,你不知道嗎? 想對我怎樣之前要經過祂的同意】
我也俏皮的回答著他

【那麼,我先跟祂借一下妳好了】
說完,宇皓就伸出大手,向我襲擊而來

我笑到不行,他在給我捎癢,不行了:【 我投降!我投降啦!】
再不喊投降,他鐵定會繼續捎我癢

宇皓停下動作說:【知道要投降就好】在我臉頰上輕捏了一
下:【走吧!下樓去吃飯】

我點了頭,我們一起起身下床,不過有件事我還沒做:【我
先去刷牙】

【一起去】宇皓牽著我的手到浴室去

我們站在鏡台前刷著牙,這感覺好新鮮,兩個人一起刷著牙,我們對看
了一眼,宇皓在我的頭上,隨意的撥弄了我的頭髮

【我的頭髮被你弄亂了啦!】我放下牙刷,邊整理著頭髮邊抗議著

【有什麼關係!再整理就好了】他也放下牙刷,在鏡子前左看右看

好啊!敢弄我!一定要給你好看!
【那......我來幫你做造型好了】說完,我就準備要撥他的頭髮,沒想到
他的動作比我還快,一下子就閃出浴室外,在那裡對我擺出勝利的姿勢
,轉身跑到樓下去,留我在原地乾瞪眼:【可惡,他以為他腿長啊!】

帶著不滿又甜蜜的心情跟著下樓去......

◎◎◎◎◎◎◎◎◎

趙若嵐在快接近中午時分,來到Peter家門口,Peter聽到電鈴聲,將門
打開,看到又是若嵐:【妳來這裡做什麼?】臉上是訝異的表情

若嵐舉起手中的東西,微笑著說:【我來為你煮飯,要謝謝你上次的照
顧】說完也不等Peter回應,趁Peter還沒反應過來,就鑽進他家裡,
Peter無奈的將門關上,轉身看著提著菜往廚房走去的若嵐

她要煮菜?
她行嗎?
廚房可是Peter最愛的地方,不大放心的跟上前去,在廚房外看著若嵐,
穿著圍巾正利落的,準備著食材,才放心的轉身到客廳去

在客聽裡,Peter 隨意的轉動著電視,但心神全飄到廚房的方位,用眼尾
偷偷瞄到隔著稍微透明屏風的餐桌,注意到若嵐正要端菜上桌,他就快步
上前去,幫她端上桌,看見Peter貼心的舉動,若嵐微笑著說:【謝謝!】
轉身又進廚房去了

Peter 也跟著進去廚房,站在若嵐旁邊,將袖子捲起:【妳別忙了,我來
吧!】第一次讓女人煮飯給他吃,說實在的,有點不習慣

作勢他要煮,若嵐輕推了他一下:【不用,我來,請不要跟我搶】將菜承
進盤子裡,對著他說:【幫我端出去吧!】Peter只好乖乖的將菜端出去

這女人是怎麼啦?
Peter看著眼前的五個菜色,這女人也有好手藝,Peter偷偷的夾其中一道
菜來品嘗

嗯~還蠻好吃的,意猶未盡的要再下手時,若嵐從廚房端出湯來,見到他
正在品嘗她的手藝:【怎樣? 好吃嗎?】

Peter嘴裡塞著食物,滿意的說:【好吃!沒想到,妳的手藝也不錯】

聽到Peter這樣誇讚,讓若嵐蠻開心的:【我在義大利留學的時候,也是
自己煮飯】

看不出來,一個有錢人家的女兒,也蠻節儉的,Peter對若嵐的好印象加
分不少:【開飯吧!】

兩個人坐在彼此對面,開始享用起午餐,若嵐微笑著對Peter說:【今晚
你還有表演嗎?】

【沒有,今天我休息,怎麼突然問這個?】Peter邊夾著菜,邊說著

若嵐面帶嬌羞的說:【那....我們來約會,好不好?】

她的這句話,讓Peter差點噴出飯來,待鎮定後:【這才是妳的目的吧!】

他的反應好笑!
若嵐暗笑著:【是啊!怎樣? 飯你已經吃了,所以不能賴皮】

【那有人等人上船,才說是賊船啊!】Peter被若嵐打敗了
這女人還真高招,虧她想的出來!

若嵐感到開心,因為這下Peter不得不跟她約會了,若嵐微笑著說:【抗議
無效!】兩個人臉上都露出甜蜜的笑容

【那~大小姐,請問妳打算去哪約會?】 Peter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這句話會脫口而出

若嵐聽到Peter 這樣問著,內心是十分欣喜的:【我們...去淡水好嗎?聽
說那夜景不錯】

Peter點了點頭:【那待會兒就出發吧!】

兩個人互視對方一眼,彼此微笑著,繼續吃著飯,在無聲中,他們的愛意
正偷偷在滋長.......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0423&aid=271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