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想情人----第六章(1)
2009/02/25 01:27:22瀏覽694|回應0|推薦6
趙若嵐依然故我,偷偷的出現在PUB裡,自己一個人坐在角落,點著調
酒,小口小口的啄飲,欣賞著Peter的演出,Peter在台上目光早就掃到
趙若嵐的身影,她的出現讓Peter分心,她怎麼又出現了?

演奏結束後,他就走到她身邊,發現滿桌子的調酒,此時的趙若嵐滿臉
通紅的趴在桌子上,看來她是喝醉了,這女人,經過上次的事件,還是
沒學乖,Peter 自己都不知道該拿她怎樣,向服務生比了手勢,服務生
拿著托盤走了過來,Peter對服務生說:【麻煩妳收拾一下!】

服務生親切的微笑說:【好的】

Peter將醉倒的趙若嵐輕扶起,在她秀美的臉上輕拍著:【Anne,妳醒
醒,Anne】趙若嵐稍皺著眉,揮開Peter的手,將臉埋進Peter的懷裡,
,雙手肆無忌憚的環抱著,沒有醒來的打算,現在的情況,讓Peter不
知所措,望著像Bei Qi的趙若嵐,輕撫著她的臉,低語著:【怎麼會有
長得這麼像的人?只是氣質不同】Peter越看越入迷,似乎不想打擾懷裡
熟睡的女人,看來只好先帶她回他家了,不然,她現在的情況,也不適合
丟下她不管,Peter溫柔的將趙若嵐橫著抱起......

◎◎◎◎◎◎◎◎◎

陽光緩緩的,從窗戶照射到房間裡,悄悄的爬上她的臉,當爬到她的眼部
她如小貓般,在棉被裡鑽動著,習慣性的聞著棉被的香氣,棉被裡有淡淡
古龍水的味道,不對,這不是她棉被的味道,睜開眼環顧著,眼前陌生的
環境,這是哪裡?

頭開始有點痛起來,皺著眉,回想著,昨天喝了調酒,但之後的事,她完
全不記得了,搖著頭,更是暈的厲害,乾脆側身下床,打開房門,聞到陣
陣飯菜香,趙若嵐順著長廊,走到樓下去,尋著飯菜香的方向,來到廚房

裡面有個男人,穿著圍巾,把白色襯衫的袖口,反捲到手臂上,手裡拿著
湯匙,正在試著味道,那個人是她思慕的人,Peter,她被這樣的Peter吸
引著,男人在廚房的樣子,她第一次看到,發現自己又再次被他吸引了

Peter端起湯,看到站在廚房外的趙若嵐,露出他慣用的迷人笑容,對著她
說:【妳醒啦!頭會痛嗎?】 走過她身邊,先將湯放在餐桌上,發現她沒
反應,隨即轉身,走回到趙若嵐身邊,心想,趙若嵐大概酒精的關係,整個
人還傻愣愣的

Peter注視著傻愣中的若嵐說:【看來,妳的酒還沒醒,我去幫妳倒杯蜂蜜
水,妳先去坐一下】

趙若嵐不是酒還沒醒,而是因為聽到Peter關心她的話,臉上掛著淡淡的笑
意,正在欣喜的雀躍中,看著為自己,到廚房去倒蜂蜜水的Peter,心中有
說不出的衝動,很想上前去擁抱Peter,但是,她告訴自己不行,怕自己的
行為會嚇到他,慢慢的走到餐桌前坐下,發覺自己這樣還蠻花癡的,從鼻頭
呼出口氣短笑著,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上Peter了? 開始反思著

裝著蜂蜜水的杯子,在若嵐面前放下,Peter坐在她的前面位子上,把碗筷
分好,也放到她面前:【妳先喝蜂蜜水,看胃口怎樣,再吃飯】

若嵐沈靜的點了點頭,拿起蜂蜜水喝著

她怎麼這麼安靜?
【You are all right?】Peter咪眼皺著眉問著

【I am all right】若嵐拈花微笑,放下杯子:【昨天給你添麻煩了,抱歉!】
雖然不知道發生過什麼事,但總歸還是給他帶來麻煩,也相信他是正人君子

見到她開口了,回想起昨晚的事,讓Peter忍不住想虧她【我發現,妳膽子還蠻
大的,上次的事,妳好像沒在意,不過,酒量也不是很好,昨晚還抱著我不放
,讓我坐著睡覺到天亮】故意擺出很累的表情,其實心中暗暗偷笑著

抱著他不放? 這句話讓若嵐的臉不由得紅了起來:【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看到她臉紅,Peter被她紅嫩的臉龐吸引,定睛親切的微笑,對著她說:【逗妳
的,可以吃飯嗎?】

【可以】Peter親自煮的,她當然要吃:【每樣菜都是你煮的嗎?】桌上的美食
讓若嵐都快流出口水了,拿著筷子,吃的津津有味的,看來她真的餓了

【是啊!以前在英國的時候,都是自己下廚的,合妳的胃口嗎?】瞧她吃的開心
莫名的Peter卻也覺得開心,若嵐可是第一個睡過他床,和第一個跟他一起在家
吃飯的女人,當然,Peter為人也很君子,把房間讓給她,自己去睡客房,心中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正衝擊著Peter的內心:【妳昨天一夜未歸,吃完我送妳
回去,免得妳家人擔心】

【好】可以跟Peter一起吃飯,她有點不敢相信,感覺他們這樣,好像新婚夫妻
邊思索著邊傻笑著

Peter注意到若嵐在傻笑,好奇的問:【什麼事這麼好笑?】

【我覺得,我們這樣好像新婚夫妻喔!】說完,羞答答的低下頭,吃著飯

Peter也認同的微笑著:【是有點像】她是怎麼了,總是讓他看到她羞紅的臉,
難道她不知道,這樣的她很迷人:【妳知道,妳長的像我妹Bei Qi 嗎?】她太像
他妹妹了,根本下不了手

原本低下頭的若嵐,訝異的抬起頭
妹妹? 他也有妹妹嗎?
搖著頭說:【不知道,真的很像嗎?】若嵐內心吶喊著,希望Peter可別把她當
妹妹了:【她人呢?】

【已經到天國旅行了,她是Zerk的女友】略帶哀傷的說著

【難怪,難怪你們看到我的時候,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若嵐看見Peter哀傷的
表情,他跟妹妹的感情一定很好:【但是,我可不是你妹妹喔!】雖然有些猶豫
該不該說出口,終究忍不注的說:【我...喜歡你,所以,千萬不要把我當成是你
妹妹】放下碗筷,又低下頭沉默,她很怕Peter當她是妹妹

她在向他告白,Peter難以相信自己的耳朵:【問題是,這樣很怪,因為太像了
心理障礙很大】

【我可以等,等到你克服為止】下定決心,若嵐嚴肅又堅定的告訴著他

Peter為難的望著,表情堅定的若嵐:【再說吧!我先去換衣服,等一下送妳回
去】站起身,快步的上樓去,他不想再跟若嵐繼續剛剛的話題,他實在沒把握,
事情只要遇到若嵐,好像都變困難了

◎◎◎◎◎◎◎◎◎

宇皓坐在客廳裡,隨意的亂翻著雜誌,正在想著該怎樣,才能約徐婷出來,要先
想好藉口才行,宇皓還在思索的時候,余父從外面走了進來:【爸? 你怎麼了?】
余父的愁容根本掩飾不了,輕易的就被宇皓發現不對勁

余父緩步到宇皓身邊坐下:【我們公司出現財務危機了】

宇皓不可思議的看著父親:【怎麼會這樣?】

【就中東那裡,我前去設廠,結果發生戰爭,什麼都完了!】余父依靠在沙發上
全身都提不起勁

【沒有解決的辦法嗎?】宇皓不太能理解,怎麼會發生這樣失誤的決策

【我去找過G集團的董事長,希望他金援我,但他...提出一個唯一的條件,讓我
沒辦法接受,想再找其他人幫忙看看】

【他開什麼條件?】究竟是什麼樣的條件,可以把父親為難成這樣

【他要你,跟他的女兒趙若嵐結婚,才要金援我們公司】余父闔上雙眼,將疲累
全卸在沙發上

【什麼?】宇皓覺得這個條件很瞎:【如果他知道,自己的女兒,有喜歡的人,
就不會這麼堅持了】

余父聽的出這段話的意思,確認的問:【你是不是知道什麼?】

【他的女兒,曾經私下告訴我說,她有喜歡的人了,那個人是Peter】宇皓篤定
的說著

宇皓沒必要騙他,心裡像吃了定心丸般,又振作了起來:【所以說,你們是不可
能的,我也不用讓你為難了】

【我會跟他女兒談談,聽說他很疼他的女兒,說不定他女兒會幫我們】宇皓想跟
趙登雄來個鬥智,雖然他女兒像Bei Qi ,卻不是他所愛的Bei Qi ,他現在的心思
和愛全繫在徐婷身上,那個總是可以跟他鬥嘴的小女人,沒想到,往後,他的日
子會越來越有趣:【看來,我們要來跟他鬥鬥智了】宇皓站起身,往門外走去,
因為接下來,他有很多事要做了,商場如戰場,這點他可沒忘,不過,再除理這
些事之前,有個人,他必須先解決起來....

有兒子的幫忙,余晁興憂愁的臉上,也出現了,久未見的笑容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0423&aid=267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