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想情人----第五章(4)
2009/02/19 00:56:40瀏覽575|回應0|推薦5
鬧鐘響個不停,瞎打幾下才將鬧鐘按掉,滿頭亂髮打開房門,宇皓剛
好經過門外微笑著對我說:【早】

我驚嚇的趕緊關起門,到化妝台前看了一下,整理著儀容
【天哪!盡然忘記他在我家過夜】真是糗斃了

悄悄的打開房門,看到他跟母親已坐在餐桌前用餐,就小跳步的溜到
洗手間刷著牙,才踏出洗手間,我老弟不知何時出現在我面前
【徐達明?你怎麼會在家?】

我老弟覺得我不可思議,白了我一眼說:【老姐,妳真的很好笑!這
也是我家耶!】
瞄著坐在餐桌吃飯的宇皓挑著眉又對我說:【他是誰?】

【不關你的事,去吃飯吧!】怕我老弟又亂說什的

我老弟賊滋滋的笑到眼睛都快看不見:
【老姐,他該不會是妳男朋友吧?】

他還是本性難移
我小小聲的在他耳邊說:【不是啦!是老媽留他下來的】

準備要小跳步去吃飯,又被我老弟拉住:【姐,妳的腳怎麼啦?還有,
媽怎麼會無原無故的留人下來,我想其中一定有問題吧?該不會是老媽
的男朋友吧?】瞧他說的

我在老弟的頭上敲了一下說:【第一.我的腳不小心受傷了,那個人好心
送我回家,第二.他也不是老媽的男朋友,還有,你不要再瞎猜了,去吃
飯吧!你】說完,推他往餐廳去

他還是不死心模著頭說:【這樣更可疑喔!】

我再次對老弟使出五斤捶:【你閉嘴啦!】

他摸著頭,皺著眉說:【很痛耶!妳這麼兇,小心嫁不出去喔!】
怕被我再次攻擊,一溜煙的跑到餐廳去

【這死小子】我邊小跳步邊說著

宇皓看到我,上前要扶我,我老弟有恃無恐的看著我們,對我使了眼色
,我知道老弟又在想什麼,對他搖搖頭,宇皓不卑不亢的扶我坐好
我老弟湊過來,悄悄的說:【還說不是,都那麼明顯】

【跟你說不是就不是】刻意壓低聲量,作勢要扁他時

他突然大叫對宇皓說:【我老姐有暴力傾向,你要小心喔!】
我真想好好的扁他一頓,在他頭上K了下去,他皺著眉摸摸被K的頭

我老媽見狀也加入戰局:【還有,脾氣不好又愛面子,糊塗又頭腦簡單
我看你以後要多費心了】

宇皓笑的開懷:【好!我會注意的】

我回頭瞪了宇皓一眼,嗤之以鼻嘟著嘴吃飯,他們竟還在有說有笑的
我的家人是怎麼啦? 各個都在找我麻煩

宇皓打趣的打量著我:【生氣啦!】

我瞇著眼對他說:【還不都是因為你,你瞧瞧,他們還是我家人嗎?】
繼續扒著飯,覺得有些嘔

宇皓採取笑臉攻勢:
【別生氣啦!生氣會變老喔!等一下我帶妳去看醫生】

【不用啦!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大少爺,你不用上班嗎?】我斜著頭酸溜
溜的說著

【奇怪?妳明明受傷的是腳,怎麼腦袋卻出問題?今天是星期日,小姐】
宇皓不甘示弱的反唇相譏著

天哪!他竟然這樣說我,直覺快火冒三丈了
【那又怎樣?反正,我會自己去看醫生啦!】

【不行!依照妳的個性,還是讓宇皓送妳去,會比較好】老媽幫腔的說著

【媽,妳到底是我媽還是宇皓的媽啊?】真是不甘心,我的家人,唉~

宇皓得意的笑著說:【既然伯母都說了,我看,我還是送妳去看醫生好了】
放下碗筷,站起身將我橫抱起

我揮舞著雙手雙腳,示意要他放我下來
【放我下來啦!很難看耶!】

【妳昨天就讓人家抱回來了,現在還有差嗎?】我老媽真是不像話,又在幫
宇皓說話

老弟嘻笑著說:【老姐,妳就乖一點吧!】

【宇皓快帶她走,免得她又鬼吼鬼叫了】老媽不把女兒賣了,不甘心似的

【好】宇皓滿意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你可得意了吧!】對宇皓白了一眼,只能乖乖的讓他抱著前往醫院去
最近我一定在走霉運,都不近人意的發生一些事情

◎◎◎◎◎◎◎◎◎

在宇皓家裡,傳來急促的電話聲響,余父趕忙接起話筒
【你好!】

話筒傳來焦急的聲音:【董事長,不好了】

【什麼事不好了?】余父對於這樣的說詞,感到不安

【中東那裡的投資出問題了,因為突然發生戰爭的關係,我們設的廠房被
炸毀了,現在恐怕會連累到總公司的營運了】

余父聽到著,頭痛劇烈的莫明:【好,我知道了,我會處理的】掛上電話
雙手揉著太陽穴,脖子也感到緊繃起來,臉色變得乎白乎青的

余母從廚房走出來,瞧見余父狀況不太對,再走回廚房去到杯水,順便拿
余父高血壓的藥,拿給余父服下,余父情況慢慢的舒緩下來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余母擔心的問著

【我們在中東的投資出問題了】
余父蒼老的臉上皺著,眉間有化不開的憂愁

【很嚴重嗎?】余母覺得情況似乎不太好

余父覺得疲累的閉著眼睛,點了點頭,將頭依靠在沙發上
【可能會有財物上的危機】

余母也開始焦慮了起來【那怎麼辦?】

【明天上班日,我去找G集團的董事長,向他求援看看】余父無力的,從沙
發上站起,余母上前攙扶著

【他會幫我們嗎?】T集團跟G集團事實上,還是處於競爭狀態,現在T集團
有難,余母覺得會幫助的可能性不大

【我會盡量試試看,總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我白手起家的事業,毀於一旦】
邊說著,兩人邊往樓上走去,這次T集團的危機,全要看余父如何處理了,
兩老帶著擔憂的心情回房去.....

◎◎◎◎◎◎◎◎◎

PUB裡Peter剛演奏完薩克斯風,走下台時,望見在吧台那,趙若嵐被兩三
個男子圍住,趙若嵐的表情不是很愉悅的樣子,又見他們有拉扯的動作,讓
Peter覺得不太對,快步上前去,將趙若嵐移到自己身後,對著那些不客氣
的男子說:【你們在做什麼? 這位小姐,如果不願意,請尊重她,可以嗎?】

【小子,你是活的不耐煩啦!】其中一名男子很不爽,囂張的在Peter身上指了指

Peter不耐煩撇了頭便將那名男子指他的手,扭到那名男子身後,痛的那名男
子哀哀叫著,其他人見狀也不敢前進,PUB裡的保鑣看動靜不對,也上前查探
【請問發生什麼事嗎?】保鑣對著Peter問著

【這傢伙想鬧事】Peter將那名男子推向保鑣,保鑣隨即將那名男子抓起,那名
男子掙扎的被扭送出去

Peter回頭看著一臉驚恐的趙若嵐說:【妳怎麼會在這裡?】

趙若嵐仍驚魂未定:【我...聽說你在這表演,所以,想來看看,沒想到會遇到
無賴】

Peter感到榮幸的對趙若嵐說:【聽妳這麼說,我真是感到榮幸,不過,妳不大
適合來這裡,以妳的身分,應該到國家音樂廳聽演奏,而不是在這裡】

【可是....你不也在這表演嗎?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都不怕去】趙若嵐堅定的
看著Peter,讓Peter不知該如何是好,她很像Bei Qi ,所以,覺得怪怪的

【總之,妳以後還是不要來的好】Peter歉疚的說著

【那麼,你女朋友都不會來這裡嗎?】趙若嵐有些失望的看著Peter

Peter尷尬的笑著說:【是跟妳身分有關,萬一發生什麼事,沒人負擔的起】

【我難道不是人嗎? 不能有自己想做的事嗎?】趙若嵐被Peter說得,都快哭出來了

Peter急忙安撫她說:【不是,我沒那意思,妳今天有司機送嗎?】

【沒有】趙若嵐搖著頭

【那...我送妳回去好了】
Peter牽起她的手,往出口走去,這樣的舉動,讓若嵐感到分外的窩心,在她的心
中,自己暗暗的做了決定,是Peter所不知道的決定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0423&aid=265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