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前途,不該由子彈來決定
2010/11/29 13:34:45瀏覽544|回應0|推薦3
我覺得選舉起了歪風,任何選舉只要扯上子彈,就可以改變可能翻盤的選情
而讓真正會做事的人才落選,反道是不會做事只會花錢跟平常不做事,選舉
前兩三個月才開始沖沖做事的人當選,這是我長期觀察下來的結果,你們也
可以自己觀察看看,不要說我胡說,兩任市長都是如此,還刻意做讓你看的
到的部分,和人民出沒較多的地方,在選前就可以看到,不是街道改變,就
是道路變平變漂亮,但奇怪的是,平常不做,不知道是人民的福氣還是他們
的福氣。

現在網路上也開始罵支持綠這邊的人無情、冷血,那當初支持藍的那邊的人
為什麼在319的時候,也是這麼的無情、冷血呢?

在要罵人要有同理心的同時,請問又給別人多少同理心,感謝老天爺,
讓藍
綠雙方的支持者,都能感受他們曾經感受的,這件事之後,大家都
扯平了,
誰也不欠誰,誰也不用再埋怨誰,因為公道自在人心

我們台灣沒有分裂的本錢,唯有人人做到國家認同和國家定位的相同方向,
才能團結一致,否則,我們將永遠是一盤散沙,無法團結。

團結可以讓大國害怕,比如說:當只有零星的小魚的時候,大魚不會害怕,
反而會攻擊牠們,可是當小魚團結在一起,一整群的時候,大魚就被嚇跑了
,我們要當零星的小魚,還是當團結的魚群,就看我們自己的決定,台灣前
途是我們在決定的,不是政治人物,也不是中國大陸或其它國家決定,更不
是讓全世界各國欺負我們、瞧不起我們,我們要做自己國家的主人,才是台
灣的福氣,人民的福氣,讓我們團結來撼動全世界。

做個理性的人,比什麼都重要!!

現在最主要的是,要趕緊抓出真正的幕後兇手,我個人認為,這跟地下賭博
有關,要將他們繩之於法,不然,每次都來一個子彈就好了,還選什麼?


台灣的前途,不該由子彈來決定,不然,直接

選子彈當總統就好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0423&aid=464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