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想情人----第四章( 4)
2009/02/11 22:28:23瀏覽607|回應0|推薦1
在G集團的大廳門口,紛紛聚集來參予服裝發表會的人群,
我和宇皓也出現在G集團的大廳裡
【今晚來的人還真不少】我看著眼前的景況說著

【這是正常的】宇皓見過大場面的人,所以並不覺得稀奇,
有個人走過他身旁,他的目光隨她移動【Bei Qi ?】隨後追
在那個人後頭,那個人走的太快了,很快的消失在人群裡

我跟上前去【怎麼了? Zerk】,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稱呼他,
我看到他眼裡的落寞,像孩子被人家搶走了糖,那般心情的
站在原地動也不動的【你沒事吧?】這種情況我第一次看到,
我的心又隨著他的心情而難過起來,他到底怎麼了?

他呆愣的一會兒,才側過身對我說:【沒事,可能是我....想
太多了,我們上樓去吧!】

走向我牽起我的手,往電梯的方向走去,他剛剛明明在找什
麼的,我回頭再看了一次,我們搭乘電梯到達會場外,發表
會正式進行著,今晚,宇皓確實怪怪的,他沒有專心在看發
表會,而是心思像飄浮出去一樣,呆愣著看著前方,他到底
怎麼了? 這是今天我ㄧ直想問的問題,他怎麼了?

【今晚誠摯的感謝各位,蒞臨指教小女的服裝發表會,現在
我向各位隆重的介紹,今晚的主角,也就是設計師本人,趙
葳葳,Anne】趙登雄得意的介紹著他的女兒

在Anne走出來之前,全場的人都站了起,鼓掌著,她穿著一
身雪白的露背晚禮服,從胸口到裙擺,有兩條銀色的絲線連貫
著,眼睛閃爍著星眸,長長烏黑的秀髮,像彩雲般,隨著她踩
著玉步而飄逸了起來,好美,她長的好美,我側過頭看見宇皓
滿臉驚訝的看著她,男人果然都愛美女,我也不差啊!
真是的,不過,她真的很美,像花精靈般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沒多久大家就坐,但宇皓的視線卻沒離開她,皺著眉一直凝視
著她,像是認識她一般

【今晚,感謝大家蒞臨指教,我是趙若嵐,Anne,今年28歲
,從義大利留學歸國,專攻的是服裝設計,這些服飾都是我的
作品,還望各位以後多多指教】
她落落大方的巧笑說著,她人美,連聲音都令人感到愉悅

我不是很高興,因為就連宇皓也被她吸引了,我有些落寞,終
究有可能,我將什麼都不是
【她...長的好美喔!沒想到趙董事長的女兒這麼美】
聽到我這麼說,宇皓才將他的視線移回我身上,像在煩惱般的
看著我,我有些狐疑的問:【怎麼了? 你從剛剛就開始怪怪的】

【她就是我,剛才方寸大亂的原因,她跟Bei Qi 長的好像】
宇皓皺著眉說著

我的心不自覺的抽痛了起來,我的美夢似乎醒的比我預估的還快
轟的,滿腦袋進不了任何一個聲音,她像Bei Qi ?
我將視線移向台上的Anne,原來Bei Qi 這麼美啊!清新脫俗,
女人看了都喜歡,更何況是男人呢?
【你很有眼光,她真的很美】眼裡閃爍著哀愁
宇皓不知該說些什麼的,認同我,點了點頭

◎◎◎◎◎◎◎◎◎

發表會結束,他們招待與會來賓到別館餐敘,趙登雄攜著Anne
得意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在場所有的人都在微笑,為何只有我
感到有一絲絲的落寞呢?
他們笑臉迎人的走向我們【稀客喔!這不是余公子嗎?】
趙登雄稍微的瞄了我ㄧ眼
【給你介紹一下,這位就是上次要介紹給你的小女,Anne】
側頭向Anne說:
【他就是余宇皓】

只見Anne嬋娟的向宇皓伸出手說:
【久仰大名,很高興你蒞臨參加】

宇皓輕柔的微笑著,握著她的玉手說:
【哪裡!同業間彼此認識是正常的】

【你跟我聽聞的你,完全不像,你本人還蠻親切隨和的】
她梨頰微渦的說著,兩人在談話之間,透露著某些訊息

覺得自己好像變成透明人般的,被亮在一邊,不想打擾的,悄悄
的離開會場,坐在公車上,想起剛剛的畫面,好想哭喔!
老天爺啊!祢怎麼開起我玩笑了,心隱隱作痛著,我該怎麼辦?
知道她長的像Bei Qi 後,我知道,結束了,我跟宇皓的關係,將
結束了,只是一切都來的太快了,眼淚隨著我的嘆息聲,悄悄的
滑落,我不知不覺的走到PUB門口,我想找個人聊聊,否則,我
會崩潰的

Peter在門口看到了我
【可愛的小姐,妳怎麼啦?】

Peter親切的問候,讓我就像將溺斃的人,看見浮木般,讓我潰堤
的哭了起來,Peter有些慌張的擁抱我,靜靜將肩膀借給我,這個
可憐的女人,為愛,我變的很脆弱....
【出現了】邊哭泣邊說著

【什麼出現了?】Peter納悶的問著

【長的像Bei Qi的女人,出現了,宇皓一直日夜牽掛的女人】
我越說哭的越凶,怎麼辦,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所以,他...拋棄妳了?】Peter理出頭緒的說著

【沒有,他還沒開口說,只是我自己很害怕】
我哭的像隨時會溶化掉的泥人

他安撫著我說:【那就不用大驚小怪了,長的像,但個性跟Bei Qi
一定不像,他雖然思念Bei Qi,但還不至於會分不清楚才是】
他的安慰,讓我稍稍的緩和了情緒
【我送妳回家,回家後洗個舒服的澡,睡一覺就沒事了】
他領著我走到他的車前,我就像迷路的流浪狗跟隨著他的腳步,
很紳士的為我打開車門,在回程的路上,我沉默不語的看著街景
,街景好美,而我卻無心欣賞,將感情投入的時候,並沒有想到
會變成這樣,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車子在我家門口,緩緩的停了下來
【到了,等我一下】Peter俐落的走下車,為我開車門

【謝謝你,Peter,我今天失態了】下車站在他身邊說著

【哪裡的話?! 有話說出來是好事,明白嗎? 早點去休息吧!】
Peter慢條斯里的說著

我向他輕點了頭,轉身往屋裡去了,孰不知宇皓正在街角停靠的車上
看著方才的畫面,他走下車
【Peter,徐婷怎麼會跟你在一起?】

【你是真不知道? 還是假不知道?】Peter瞇著眼睛說著

【知道什麼?】宇皓被問的莫明

【聽說有個女孩,長的很像Bei Qi,所以,你的心,動搖了】
Peter專注的看著宇皓

【是啊!我承認,她跟Bei Qi真的好像】宇皓輕點的說著

Peter以招牌笑容,維維的略過
【既然這樣,以後,就換我守護可愛小姐好了,怎樣?】

他的話,讓宇皓聽的很不是滋味,有些動怒的說:
【我有說我不守護她了嗎?】

【我們去喝杯酒吧!】Peter見狀說著

◎◎◎◎◎◎◎◎

在鋼琴酒吧裡,琴師在舞台上,正彈奏著[凱文‧柯恩的樂曲,苦中有樂
,Bittersweet],讓在酒吧裡的客人,各個聽的陶醉不已
宇皓和Peter坐在吧檯上,點了XO暢飲著

Peter打破沉默的說:
【現在你打算,怎麼處理你自己的思緒】

宇皓先嘆了口氣,搖著杯中的酒說:
【雖然她長的像Bei Qi,但個性完全不同,她比較沉靜典雅,Bei Qi
則比較活潑大方,像鄰家女孩般,我知道,不應該把她,當成Bei Qi,
但Bei Qi就像是銅板上的彫刻一樣,深植在我的心裡,我也有喜歡徐婷
因為她和Bei Qi一樣是個活潑大方的女孩,我被她吸引了,但是.....】

【但是你動搖了,你的心開始舉棋不定】Peter望著酒杯,輕柔的說著

宇皓看著Peter說:【只是遲疑了,不算是動搖】

【有差別嗎?】Peter挑著眉

【當然有差別,至少,我覺得是這樣的】宇皓頓了頓的說著

Peter搖著頭說:
【我不相信,我跟你多年的交情】

【不相信就算了,反正我跟徐婷的事,你別插手】宇皓喝了口酒

【她今天哭的很悲傷,她似乎在害怕著什麼,你如果動搖了,我可以守
護她,如果沒有動搖,就好好保護她】Peter有些不難煩的說著

宇皓嘆了口氣說:【我知道,給我點時間整理思緒吧!】

【知道了】
兩個大男人,互相倒酒,都不發一語,各有所思的喝著酒,Peter想起
徐婷在他懷裡哭泣的畫面,沉浸在與徐婷過去交談的畫面裡,這麼好的
女孩,宇皓這小子如果傻到不要的話,我倒是會很樂意接手的

宇皓則回想起和徐婷過往種種的畫面,和遇到長的像Bei Qi的Anne的談
話畫面,我是怎麼了,為何她會令我舉棋不定,我該如何選擇呢?
再加上對徐婷虎視眈眈的Peter,宇皓想的頭疼,用雙手輕揉著太陽穴,
什麼時候開始,情況變的複雜了,我該如何選擇呢?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0423&aid=2639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