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想情人----第四章( 3)
2009/02/11 17:35:47瀏覽435|回應0|推薦1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郊外,崇山峻嶺呈現在我們眼前,令
人心曠神怡,悠然自得的享受著大自然的洗禮,宇皓體貼的
拿走我身上的行囊,他的舉動引來公司同事,羨慕的眼光和
驚嘆聲響,他是在演戲,還是真的對我體貼?
希望他不是在演戲才好,別人羨慕著我,而我卻有淡淡的哀
愁在心頭,一整片的茂林修竹和嵐影湖光的水面,讓我此刻
的心情輕鬆了不少,高聳入雲、重疊連綿的山峰真是美麗的
景色,我們到了一整片綠油油的草原,其他人忍不住的在其
上奔跑了起來,開心的完全掩飾不了內心的滿足,我在草原
上躺了下來,閉上雙眼,安靜的寧聽著風動的聲音,樹木隨
風搖曳,樹梢傳來樹葉的敲打聲響,空中飛鳥的鳴叫聲
【真是舒服,好好吃喔!】

宇皓悄悄的也在我身旁躺了下來
【什麼東西好好吃? 】

他的聲響,讓我睜開眼睛,看了他一下,望向天空看著浮雲
略過,微風輕撫著我的秀髮,風中有我們身上的香氣,和泥
土的芬芳氣息,讓人尤然自得了起來
【空氣,風,還有清爽的陽光,你可以吃吃看】

宇皓閉上雙眼,也享受在大自然的懷抱裡
【我....,已經有很多年,沒有像這樣來旅行了,自從她離開
了以後,就再也沒有了】

他真是個癡情的男人,總是無意間透露著對她的思念,我很
羨慕她,可以讓宇皓這樣的深愛著她
【你的心.....,再怎麼孤單,希望你也不要獨自飛翔,累的時
後,要停下來休息,相信她也是如此希望的】

【我也希望有天能停止飛翔,但很難,只要停下來,就會感到
害怕,害怕讓我只好繼續的飛翔】宇皓閉著雙眼說著

【你知道,喇叭花的花語是什麼嗎?】 我再次閉上雙眼說著

完全不知道,宇皓因為這句話,正看著我的側臉
【是永恆的愛,可是它只能活一天,相當的可惜,雖然你們的
愛是那麼的短暫,讓你有來不及道別的遺憾,但它早已深刻在
你心中了,喇叭花很適合你吧?! 永恆的愛,是多麼浪漫的事】

他仍然看著我說:【妳知道嗎? 她曾經跟妳一樣,問過我喇叭
花的花語是什麼,以前的我,不懂,現在的我懂了,卻也什麼
都不能再為她做了】

他的話中充滿著遺憾的嘆息聲,聲聲刻劃著他們之間,沒有言語
的永恆之愛,我好忌妒她,又好羨慕她
【可以啊!誰說沒機會了,你停止飛翔,你為她而飛翔,也要為
她而停留,相信這樣她在天堂才會開心,如果你太累,是會讓她
難過的,你不會希望她也跟著你難過吧?!】
我們微笑對望著,誰也沒有再開口說話,將他的大手輕輕的覆蓋
住我的手,許久,心中非常的平靜.....

【我實在不想打擾你們,但,快中午了,我們來野餐吧!】樂容
站在我們前方說著

我將手縮回來,他站起身,我也坐起身,他伸出示意要拉我一把
再次交出我的手,他將我拉起,我們三個人並肩一起走向大夥,
他們已在大樹下找到陰涼的地方,撲起毯子,每個人都帶一樣食
物,加起來,就有滿滿的佳餚可以享用,吃著飯,用餘光偷瞄了
他一眼,大夥有說有笑的寒暄著,真是熱鬧的午餐時光

【下午好像會下雨,吃完飯,我們也差不多可以下山了!】樂容
指著天空聚集的雲團說著

【這樣啊?!好可惜喔!難得大家可以一起出遊,有些掃興!】
重喜聽到樂容那樣說,讓她感到小小的失望

【沒辦法,天氣是老天爺管的】樂容聳著肩說著

宇皓加入的說:
【那也沒辦法了,待會兒就原地解散好了!如何?】

【好啊!就這樣吧!】重喜彆扭的說著

美好的時光總是來去匆忙,可不可以留下一些美好別帶走?
大夥向我們道別,紛紛開著車下山去了,現在只剩下我跟宇皓了
我們一起悠閒的在小徑上散步著,我故意走的很慢,因為我想留
住這短暫的美好,以後分開了,我也可以懷念.....

宇皓看著前方說:【這些日子,感謝妳的包容,過去,我們常會
吵架,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好好相處!】

【當然!我也不想】我微笑的說著
氣氛有些怪怪的,甜甜的,又很合諧融洽的
【這裡真是美】
我們在一個小木屋前停了下來,我望向遠方的風景說著
這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讓我們措手不及的趕緊衝向小木屋的方
向,突如其來的陣雨,弄濕了我們的衣裳和頭髮

【真的下起雨來了】
宇皓看著下雨天空,伸出手感受雨滴打在上頭的感覺

我拿起手絹,輕輕的擦拭他臉上的雨水,我的舉動,讓他看著我
我們凝視著彼此許久,他將我拉向他的懷裡,讓我們的距離縮短
了不少,除了雨聲外,我還聽見我們的心跳聲,急促的跳動著
【那天,妳喝醉了,所以,現在........】
他低下頭,吻住了我的雙唇,一陣麻酥的感覺,我小掙扎了一下
卻又慢慢的陷入他火熱的吻裡,一次又一次的吻著我,像貪圖我
口中的蜜糖一樣,漸漸的攔住他的頸項,我也開始回吻著他,全
身溼透的擁抱著,感受著彼此的體溫.......

不知親吻了多久,他終於鬆開了我,我們都急促的呼吸著,漸漸
從剛剛的激情中平復下來

他仍望著我,笑著說:【妳的臉,好紅喔!】

【還不是你害的】我害羞的轉過身

他在背後大聲的笑著,害我臉紅紅的,盡然還笑的出來
他從背後擁抱我說:【妳有時候,真的很可愛】
好難得喔!他在誇獎我耶!嘴角掩飾不了的上揚

【你...第一次誇獎我耶!】我有些害羞的說著

【那麼以後,我多誇獎妳好了!】
說完,他又開懷的笑著

【你要常常笑!你的笑聲很好聽!】我輕撫著他的手

【嗯~,好】

我們無聲的聽著大自然的交響樂曲,享受著大雨過後微
風輕撫的午後,一個只屬於我們的午後.......

◎◎◎◎◎◎◎◎

【部長,這是G集團的邀請函】助理將G集團的邀請函
放在他桌上,便回自己的座位上去

宇皓看著G集團的邀請函,按了內線
【陳助理,麻煩妳請徐婷來我辦公室一下】

這幾天他都在想念她,明明在同個公司,卻還是會想她
宇皓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轉變,是因為徐婷的關係嗎?
我...愛上她了媽? 她確實是ㄧ位很甜美的女人,善解
人意,雖然偶爾很兇,卻有顆溫暖的心,溶解了我冰冷
宇皓這樣思索著

我來到他辦公桌前說:【部長,你找我嗎?】

宇皓看到我,微笑著離開座位,將我抱進他懷裡
【我好想妳】

心頭感到甜甜的
【我也是,但....,現在是上班時間,我們這樣擁抱著
被別人看到就不好了】我有些許慌張的說著

【有什麼關係? 愛看就讓她們看啊!】宇皓調皮的說著
【今晚G集團舉辦服裝餐會,陪我去參加好嗎?】

被他擁抱著,我沒發一語,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他要
抱多久啊! 有時候覺得,他好像是個長不的男孩,有時
候又有大男人氣魄的帥氣樣式,不管那個他,我都著迷
深深的為他著迷..........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0423&aid=263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