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想情人----第三章(3)
2009/01/26 02:28:49瀏覽500|回應1|推薦4
在車上,回想起剛剛的情境
我ㄧ直笑個不停

【徐助理】宇皓發出聲響制止

很想停下來,不要笑,但我就是忍不住
【抱歉!部長,我沒想到,你的家人這麼有趣】邊笑邊說著

【是啊!讓妳開眼界了】宇皓警告性的加重語氣

【好啦!不糗你了,這個琉璃手環,怎麼辦阿? 我現在拔不下來】
將手環往外要推出,怎樣都弄不下來

宇皓制止著說:
【那就別拔了!它不是普通的琉璃手環,傳說它,可以幫人找到真愛
,不過,我覺得,那只是傳說,不具任何意義】

停下動作,狐疑的問:【那你母親,怎麼會給我呢?】

【我也不清楚,不過,妳就帶著吧!】宇皓聳著肩說著

我點了點頭說:【也只能這樣】

【還有,關於展示會的事,如果成效很好的話,我會將妳調
到廣告部,去當創意行銷總監】宇皓面無表情看著前方說著

我驚喜的說:【意思是,我會因為這次的提案,而升官?】

宇皓見我開心樣,卻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
這笑容,讓我會起雞皮疙瘩
他不曉得怎麼的,將他俊美的臉,以緩慢的速度靠近我
宇皓身上的氣息撲近,我反射性的往車門靠近
【部長,你怎麼啦?】

宇皓瞇著眼,詭異的笑容,還是不離他的臉說:
【我是要告訴妳,先別高興的太早,如果行銷那關,妳過不了
一樣會是我的助理,當然,我希望妳,別通過最好】

我們的距離,僅剩下零點幾公分而已,又聽到他這樣說
我火大的推開他說:【我ㄧ定會通過給你看,走著瞧】

宇皓不答腔,嘴角扯出個弧形,帶著詭異的色彩
他是不是又再打什麼鬼主義?

◎◎◎◎◎◎◎◎

展示會在近五百坪的五樓大廳舉行,光是參予的人,就將近百餘人
盛況空前的出人意料之外,等於是服裝展的嘉年華會般,熱鬧非凡

【婷,很成功耶!】重喜前輩走過來,我們的手在空中擊掌

這次我是真的喜出望外了【是啊!真不敢相信】

宇皓那個討厭鬼,也在舞台的斜對面,向我比著大拇指
我得意的也向他比著大拇指
這下你輸了!

更讓我緊張的是銷售結果,問著重喜說:【前輩,訂單呢? 情況怎樣?】

重喜前輩笑的快合不籠嘴的說:
【創佳績!徐婷!妳要準備升官了!恭禧!】重喜前輩握手示意著

【真的,太好了!我就是有預感!】現在的我好想尖叫喔!

樂容前輩向我們走過來,驚喜的表情對我說:
【婷,真有妳的,看這情況,妳升官升定了,公司剛剛決定,
明晚要辦慶功宴,順道要慶祝妳升官】

【真的!還有慶功宴? 真是托徐婷的福呢!】重喜前輩驚喜又興奮的說著

【哪裡? 謝謝!還不是托前輩的福嗎? 是你們讓我的,不然,我那有機會啊!】
我謙虛的說著

樂容前輩拍拍我的肩膀說:【妳就接受吧!這是我們對妳的讚美!】

Peter一位意外出現的嘉賓,不知何時已出現在我眼前,出聲道:
【聽說妳是初試啼聲啊!】

【Peter先生?】重喜前輩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Peter注意到重喜前輩對他發出的訊號,給了她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讓重喜前輩,完全沉醉在,他那迷人的笑容裡,
樂容前輩見狀就站到他們中間,想擋住他們若有似無的眼神交會
重喜前輩想將樂容前輩撥開,卻意外的讓樂容前輩拉著她往會場外去

【看來有人吃醋了】Peter邊說邊笑著

【是啊!對了!Peter先生,怎麼會?】他的出現,讓我感到蠻意外的

Peter笑著說:【叫我Peter就好,加先生? 好像有些見外】
他那混血兒的俊挺五官 ,真讓人有些離不開視線,再加上迷人的笑容
真不曉得,他迷死多少女人

【好!那..Peter,你怎麼會來呢?】比著會場說著

Peter環顧四周說:【我是來找Zerk的,妳有看到他嗎?】

【剛剛..他還在舞台附近的啊!?】我也幫忙張望著

【你們在找誰啊?】宇皓從我們背後出現,這麼一出聲

【嚇死我了!】趕緊拍拍我的胸口說著

宇皓知道我被他嚇到了,還故意的說:
【怎麼這麼膽小啊?】還是不改譏笑我的本性

【Zerk我們剛剛在找你】Peter跟他兩人互相擁抱了一下
兩個五官都很英挺的男子,站在一起的畫面,也是很美的

宇皓向Peter撇著頭說:【走,到我辦公室去!】

宇皓靠近我的耳畔,悄悄的說:
【我不在的時候,別看別的男人看的入神,知道嗎?】
他的嘴角還扯出個弧形,像是在警告我

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
久久無法從那段話中跳脫出來,整個人呆在原地
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我看誰看的入神,甘他什事啊?
溫吞的莫名火,又要竄升起來
他一天不氣我,是會死嗎?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0423&aid=2594180

 回應文章

化學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拜年
2009/01/26 15:07

Dear 心儀:

        呵呵,新年快樂呢!!今天有去廟裡走一趟吧~相信一定能給你帶來福氣的~

PS:決賽開始了~朋友們~有空可以幫忙投票歐...^___^ 

趕快加入~搶救化學神大作戰的行列吧~!!

以下是網址=>幫化學神衝人氣~^______^!!

 by 剛拜拜回來的化學神


開始當業務的心儀(dodo0423) 於 2009-01-26 19:25 回覆:

謝謝你!!

呵呵~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