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變9%夠了嗎?軍公教吃跨國庫害慘百姓問答集
2013/01/27 17:43:12瀏覽534|回應0|推薦2

18%變9%夠了嗎?軍公教吃跨國庫害慘百姓問答集

 

軍公教曰:錢不給我,會影響經濟消費!

 

:軍公教的錢多用於奢侈之用,出國旅遊,留在台灣的極為有限.公平分配給社會有貢獻的勞苦大眾.反而會在國內有更多消費,而且國家的錢本來就要用於社會大眾,錢可以給台灣未來主人翁,讀書不用錢,營養午餐不用錢,讓大學碩士畢業生有創業研發基金,成為下一個賈伯斯下一個郭台銘,開展台灣大未來,為什麼任由軍公教群體分光光還要借錢來分慷全民之慨呢?

 

啊!馬總統為何也有13%

解:馬總統沒有領啦,是他的民調13%啦!不過聽說他夫人好像也有公營行庫背景,不知有沒有領13%呢?

 

軍公教18% VS 地下錢莊五分利

資金規模

軍公教累計以數十兆元規模邁進!

地下錢莊五分重利總規模不超過十億.

軍公教大勝!

 

取得手段

軍公教白道護航行政命令甚至白紙黑字入法,老百姓因無法得到國家救助與福利燒炭自殺,弱勢族群的小孩亦無法得到合理對待,如不自殺也只有過勞死一途! 地下錢莊辛苦討債風險高害死人但也被警察捉. 

軍公教大勝!

 

受害族群 

軍公教致國家債台高築全民受害. 

地下錢莊五分利,怕追緝只能找少數落單的小羊.但如果社會福利能做好,

就不會存在落單的小羊了! 

 

關中曰:18%要改革,但要漸進式自然淘汰.

解:自然淘汰就是不改革,等這些國庫吸血群體領到爽領到死!相對的不知有多少家庭要燒炭,多少台灣小孩要在暗夜裡哭泣!而且依現況而言自然淘汰至少要到2036年才能全部淘汰.這根本是維持現狀,耍人嘛!典型的別人家的小孩死買廖心態!

 

關中曰:18%上有天花板下有地板?

解:我勒,關中啊,虧你還是讀書高就之人,連最基本的公務員應為國為民都不懂,18%這種萬民討伐的公務員另類貪瀆法,本來就該全砍了,何來天花板和地板?莫非你認為還有上調的可能性嗎?

 

關中啊關中,國父設考試院就是怕公務員自肥,你現在是自肥?球員兼裁判?瓜田李下啊!你是公務員的龍頭之一,連這最基本的道德與風範都不懂這也難怪上樑不正下樑歪了.中國大陸的貪官是偷偷的貪,咱台灣是光明正大的編!領!吸!全部合法化,

 

馬英九曰:軍公教尊嚴一定要捍衛.

解:老百姓是賤民燒炭死活不用管,我皇親貴族一定要吃到飽吃到爽!國家的錢等於是老百姓賤民的錢,拿來花用沒關係,軍公教可是有尊嚴的,你們這些死老百姓去幹活,做到過勞死吧!

 

孔子在天堂曰:教過你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怎麼把國家老百姓的錢吃光抹淨,得了便宜還賣乖,吃人夠夠啊!怎麼不早角色互換,看看社會亂象與弱勢悲歌,自己拿了這些錢,真的心安理得嗎?做義工?免了吧!把國庫照顧社會大眾的錢領走,讓老百姓貧病苦,然後再假裝有愛心做義工,這台式假慈善的戲碼未免太虛假了,把錢還於全民才是真的,回頭是岸,否則等中華復興之日共匪就要好好的來教訓你們啊!

 

  在截稿前傳來了雲林一家四口燒炭身亡的消息,也傳來了18%9%的消息.馬總統你以為變9%對全國人民就有公平正義可言嗎?講白了只有1%才是公平正義,老百姓存款就是1%利息,只要高於1%都是不公不義!而這些幾乎等於微調的假改革的時程都太慢了,90制到115年才實施,所得替代率降低到80也是高的離譜,速度也是慢吞吞能拖多久盡量拖.憑什麼公務員什麼都要比人民好個幾倍才行?薪資高利息高福利多不勝數.

 

  夠了!早點覺醒吧!如果死後真有天堂地獄,你們這些人領了這麼多人民血汗錢,再拿出九牛一毛來施捨給本應獲國家照顧的可憐的社會邊緣人,甚至熱心的當義工,再怎麼做是不會有功德的.因為[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你們不殺老百姓,老百姓卻因你們這些貪得無厭的自肥集團燒炭而死!]明白嗎?你們沒有功德,只有堆積如山的惡貫滿盈!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ctorshadow&aid=726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