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證據4 101年3月12日在我信箱發現 不知要講甚麼
2013/04/16 20:58:45瀏覽303|回應0|推薦1

 

 

 

 

證據4   101312日在我信箱發現  不知要講甚麼

哥哥:

我從更年期始,身體就更形老法。再加上幼年之操勞,左膝蓋及左坐骨神經經常酸痛。而人的腳底有百分之五十的神經,活化氣血神經又需靠「日行萬步」或「按摩」「泡熱水腳」達成養生目的

所以為防止老人摔跤,導致常年臥床的不良窘境,因此為了自保及自求多福,每天的養生功課不可少。

但酸痛不利久行,我就坐在木頭沙發椅上,人背靠椅背,手扶椅把手,兩腳一齊蹬地,一天陸續做40分鐘即可,一星期下來,舒張壓可從42提高到54但沒坐此運動,舒張壓又掉到45左右,看樣子,老人非做溫和體操,運動不可。

打噴嚏或咳,尿也會滴出來,因此對於肥水落入外人田的事,我無法參加。

我的認知是先問自家人溫飽,再問衆蒼生溫飽。    妹妹   101.3.12

人生最怕親人中有魔鬼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adna&aid=751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