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證據1 101年3月9日在我信箱發現的5張信紙 林志誠兄弟猝死解謎
2012/11/10 08:28:42瀏覽683|回應0|推薦2

證據1  101年3月9日在我信箱發現的5張信紙

林志誠兄弟猝死解謎 

931月前我找上他公司主管,告知家中經濟掘据及2兒殘障手冊之困境,幸主管們鼎力勸,他才從六百萬的股票及退休金中,月給萬餘元讓母子3人有飯吃。但98.6.26突猝死,還遺留下債務要我還。93.1他得意地把鎖匙交給我,並膚淺的說「要回台南吃香喝辣,衣著光鮮聽小宇及台南的朋友告訴我」及「賭母」每天機車互載上賭場賭博,才六年不到的光景,賭鬼就死了。93年過年時,我打一通電話給」的大學同學,也是他公司同事,打聽」的品德,才驚訝知道原來他役畢,在國豐公司上班,卻因挪用公款賭博被公司開除,公司因念其前途,只要他還清公款即可不送監牢。他就跑到大學同學張吉所服務的「勸業銀行」台北分行去借錢,借不到錢就不走,」就只好借他錢,這筆借款,林拖到民85年才還

6610月之前騙我爸說「他月薪只有捌千五百元每年中國航運公司加薪壹千元,老實的爸爸向要薪資證明看看」又騙說「公司沒有薪資證明66.10.2與他結婚後,又發現他每月到我皮包偷2千元,再要一千六百元月零用錢,還要養他26歲的弟弟,每月有房租要付,所謂的捌千五百元,根本只剩零頭了。93年過年我也打電話給他「中航」的老同事,才知道原來66」的的月薪是快2萬元,而且每年加薪4千元,照這樣算一算,15年的中航年薪,被他輸了好幾棟房子了。」所說的每年加一千元」自己就喊卡了,說什麼公司不加薪了。776月,中航做滿15年退休,打包一堆私人雜物回家,我偷翻了一下,才驚嚇的看到,原來「中航」的薪資證明單是台灣銀行的活期存款簿

我是66.10.2結婚的,沒幾天就發現,此人好像很好賭博。106日星期六,他整夜沒回家,一直賭到107日上午才回家。

上午到家後,就自動下跪向我道歉,說「下次不敢再賭博」唉!根本是賭鬼連環騙,聽小宇說,98.6.26死之前一天6.25照賭不誤,根本是賭死為止,簡單講,他是被貪、嗔、癡「逼死」的。他們家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會嫁給,完全是媽媽作主,婚後我曾抱怨嫁得「大爛人,媽卻反咬我一口,說「我跟林在高雄過一夜,我向爸申冤,爸說「妳媽神經病亂說話,別跟她計較」真相是:星期天」和「林賭母」、妹夫、妹妹、小外甥女,一起去高雄大新百貨公司玩,一吃完晚餐就坐車回台南了。

我曾打電話問三姑姑,為什麼66年時不幫忙打聽」的人格、品德,三姑姑回答說「都是妳媽媽很神秘,不肯拿「林」的基本資料,叫我去打聽

媽為了報復對方隱瞞賭博的事實,就常在水交社市場買菜時,用言語諷刺林賭母,還去林家,對林父熱嘲冷諷地讓林父難堪尷尬,而媽的舉止,不但沒救到我,反變成林家對我長期精神虐待。我忍耐到民國80年,終於決定和林家人絕交。」在中航的15年中,我通知了警察到他同事家抓賭,是抓了好幾次賭,但都沒效果。

」膽大包天,居然冒我的姓名向同事借錢,說家有急用。結果人家打電話要我還錢。」還罵我母子3人是白痴,沒錢時,就喝白開水吃饅頭,喝稀飯配醬瓜。91年我不想跟這種人渣有瓜葛,就強迫他離婚簽字,又怕他後悔耍賴,就快快去戶政所辦妥離婚登記,才放心。像他這種不誠實又出爾反爾,言而無信,說話前後矛盾,短視沒遠見,還自負,夜郎自大,喜感官享受,逞口腹之慾,自私自利,不知檢討改進又一意孤行,自以為是,做事一廂情願,不學習溝通協調,一昧老大心態,心機重,府城深,人又頑固、頑石不點頭,疑心病又重,師心自用。

要想嫁給好人,要去精神科做「人格心理測驗」自費一千元吧。可測出人格是否衝動控制障礙,人格是否分裂,人格是否異常,心理是否正常,人格成熟否,嫁得爛人,人生就毀了一大半。所以婚前檢查是一定要的重要功課。世俗條件及格的人的人不見得人格就完全正常。

世俗條件不是很強的人,不見得人格就有問題。婚姻大事一定要三思後而行。不過,男人的虛榮心都喜歡經濟背景強的女性,這樣男人就可少奮鬥30年。

林的弟弟55歲就暴斃了,除了吃喝嫖賭、酒色財氣,樣樣會。還很會打腫臉充胖子,向他借錢可以只借不還。最後弄得向銀行申請信用卡,這20%循環利息,讓他變「卡奴」,突然暴斃後,賭母沒辦「拋棄繼承」,結果債台高築達百萬,唯一的房子,被法院查封抵百萬卡債。

許多賭鬼都是從消遣娛樂的衛生麻將起家的,許多酒鬼都是從品酒開始的,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正確的觀念求知的客觀作法,才是養生之道。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adna&aid=703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