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 端午環島紀行 (四之二)
2017/06/02 00:02:39瀏覽927|回應0|推薦15

5/27 環島旅行第二天

7:30 清早有霧,直奔瑞穗牧場,空無一人,只好對乳牛宣說九字禪 -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祈望乳牛能發願,來世莫再背向天。

復次,往台東,池上再遇金城武....樹,趁伯朗大道人稀,速享受晨騎。趁人多時離,拜會佛光禪寺尋友。友既出,改約山下宴請素食~池上便當一只。

飯食訖,至鹿野,大高台,山坡上好休息。小盹後元氣回填,觀草原,忘情攝影,殊不知小難已立 : 忘攜手機...

5/27 14:30 才下鹿野高台,心忽覺有異,有東西漏了? 是手機! 遺失地疑是在休息亭,於是驅車火速重返,不料方才我所休憩之處已有人,畢竟方才已過一小時。問那人也未見手機,此時他速向旁人提,眾人回應,彷若方時曾有一時騷動尋找失主,恰巧旁邊是民宿商店,立馬詢問,老天有眼有驚無險,隨即找回沒它便活不了的手機,太感恩了!

結束一場虛驚。 忽見手機上有人在問我,怎麼找到手機的? 原來撿到手機的人剛剛撥給我最近通話過的朋友,渴望聯絡到我,於是朋友在Line群組上公告我手機遺失的消息。方才我有告訴朋友失物已尋回,於是他又召告一次。這位師兄非常擅用工具,無意中讓我新竹大自在禪林的一百多位師兄姐參與了我的旅行,真是不好意思!

接著我們來到卑南遺址博物館,當導覽人員在講解時,極度疲累的我卻眼皮很重快闔上眼,於是速轉戰記憶中的最愛 -- 森林公園(琵琶湖)。曾與家人,朋友,情人分別來過的森林公園,是有好多回憶的地方,可是回憶總是最美。不得不說遊玩要趁早,以前的公園比較夢幻,現在都是人,反而不像森林了!

大雨又至,不如早點返抵火車新站前的民宿,原在網路訂的民宿因冷氣故障,於是轉介我們至更好的別處,我們就被免費升等,淨賺600元和一頓早餐。 台東新火車站附近有許多透天厝都改經營民宿,這裡的人情味很濃,非常熱情,也是一道好風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103687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