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會的光亮
2010/08/12 09:23:47瀏覽157|回應1|推薦0

昨日晚,有一堂講座,我去聽了,自己一個人前往,也是很自在…

行前,木頭兒說:妳晚上出門小心點,畢竟都已進入七月了

早到,當然有人比我更早到。當我取用點心正在吃的時候,一位美麗高貴的夫人詢問我旁邊空位有沒有人能不能坐?我示意沒人可坐,之後她跟我說:

今天晚上講課的老師是我兒子,我們來給他捧場……

頓時我眼睛睜大,心裡覺得很興奮,我就哇的一聲接連著說

我怎麼那麼幸運啊

那位高貴的夫人笑了,並且說:
等會兒坐這位子的是一位吳老師

然後,我跟她表示:

能跟妳們坐在一起是我的榮幸
我那時候真的是那麼想的,能跟主講人的母親大人比鄰坐在一起,真是超幸運的啦~當然我可也沒有想企圖利用坐在一起的機會攀人家關係,我只是覺得昨日晚上真是幸運得不得了呢

人際之間的交流有時候就只是一瞬間,那一瞬間交會時的光亮就夠了,開心即可。

我相信,諸多時候,我們通常都沒意念圖什麼?能圖什麼?不是嗎?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rectorlife&aid=4312933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8/14 00:11
楓脂香 

人與人的相遇應是一種可貴的緣分吧

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  聽的是哪種課程 







楓脂香(directorlife) 於 2010-08-14 11:59 回覆:

展大俠

早安午安晚安~

是的~相遇是可貴的緣份

總是,與人為善吧~

我想,這也算是基本


我其實不是一個愛學習的人(夠腐吧~呵),我現在只是處在一個處理自己的階段......(我是這麼想)

去聽平常不接觸不懂不甚理解的領域,聽看別人在那個領域的說法想法,享受主講人的分享和解說,更何況現場還備有免費茶點可享用

總共參與了兩堂,第一堂因是假日,所以我和木頭兒一起去,第二次是非假日時段,我就自己前往,這兩回雖然主講單位不同,但剛好都跟音樂(而我正好是音樂白痴呢)有關......所以我覺得很好

在大台北,還能聽免錢的講座,我是覺得很感恩了啦~

你看我可是很專心很認真在聽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