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銅板價甜點 劉大爺手工豆花健康好滋味
2018/03/07 07:29:00瀏覽2146|回應0|推薦39

元宵剛過,午後悶熱,散步前往新板特區,途經漢生東路一家豆花店,乾淨明亮整齊,令人舒爽,賣的是豆花,是我愛吃的點心,這已是我第二回來吃了。

上回還冷吃熱的,這回點冷的黑豆漿豆花,銅板價55元,可以選3種配料,非常滿足。

我選了芋頭、薏仁、黑糖粉粿。

建議如果來吃,一定要試試黑糖粉粿,真是Q,入口有著淡淡的黑糖香,很特別,難怪是招牌。

劉大爺手工豆化特別的是本身不甜,是無糖的,所以點的時候,服務員會問要不要加上一兩匙的黑糖,我都會說好,他們不是加黑糖粉,但也不算是黑糖水,看起來是像蜜一樣的質地了,能不能稱作黑糖蜜呢?這我也不確定,總之,整碗吃下去,覺得真是健康美味兼具啊~~

豆化,真是四季皆宜的好點心,要常去吃。


如果要去的話,地址是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37號

地址也是我Google來的,就是在海山中學附近,海山中學那一側。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rectorlife&aid=11076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