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72 小時的堅持,乳色湯頭極鮮醇味-七十二牛肉麵
2018/01/29 00:15:45瀏覽955|回應0|推薦30

店名七十二,後來才知,湯頭堅持以牛骨熬煮七十二小時不斷火,才能熬出乳白色鮮醇卻不腥的清燉美味。

建議可於第一次用餐時即購買花干卡,50元吃一整年花干,最棒的是,花干卡到期可持卡向店家免費換卡,年年換卡,年年吃花干不用錢。

而且,您瞧這一碗花干,還有一顆小小的鳥蛋、一塊帶筋牛肉(有時也可能是碎牛肉),總之十分划算。

半年來,我吃了幾十碗有吧~因為去年換了2次工作,最後在新生南路附近落腳,新生南路這附近,其實吃的選擇並不多,所以每一間店都光顧很多次,七十二牛肉麵店,我覺得很特別,沒有喝過這種乳色湯頭,熬得好像牛乳似的,覺得很溫補啊~而且牛肉可以顧胃喔。

同事是說不覺得好吃,但我覺得見仁見智,覺得很不錯,很愛這家獨特熬出的牛骨湯。

這裡離忠孝新生捷運站很近,從5號出口出來,約5分鐘就能走到了,很方便。

我通常都是吃清燉乾拌麵,會附一碗清燉牛骨湯,一匙一匙喝湯,真的感到很幸福。

每次來都必點免費的花干來吃,來都來了嘛。(笑)

乳白色的湯頭其實還是會有色差的,我是比較愛喝沒那麼深的,像底下這樣的乳白色,最好。

有回點了雙寶?真有點忘了名稱,總之,我還是愛清燉的。

肉塊不一樣吧~應該是部位不同,不過我也只知道吃就對了,永遠搞不清楚部位。這是去年八月左右的,不知為何?之後乾拌麵都是片狀的了。

瞧瞧這裡的皮蛋豆腐就是不同,灑上滿滿的柴魚片,真的很好吃,不過我很少點,以免吃太撐,除非我真的覺得餓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rectorlife&aid=108828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