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鼎泰豐 蝦仁絲瓜小籠包清爽好吃
2018/03/14 08:59:00瀏覽3261|回應2|推薦49

一人來吃,只選5個就好,每一個真的都好小好小,不過,真的好好吃,我都是吃原味,沒有再沾上任何醬料,事實上,服務人員也建議我吃原味。

真是清爽啊!!!吃食物的原味,鮮甜就在其中。

豆腐細粉,湯真的是可圈可點,的確很讚,雖然一百多大洋一碗細粉,我是覺得有那麼一點兒貴,但看在這湯頭的份上,好吧~就接受了。(不然呢?)

蝦仁炒飯,這道我只吃約一半就打包了。

不是不好吃唷~而是真的太飽了,我一個人真的吃不了那麼多,點餐時服務員就有貼心提醒過我,所以,真的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當我走回家後,也涼了、腹也空了一些,我就打開吃完了,沒想到略涼了的炒飯,也還是好好吃。

我之前一直都不覺得鼎泰豐不錯吃,不知道為何,以前吃就覺得一般般啊~但這次我真的覺得還挺不錯的,水準都很夠,板橋大遠百也是眾客雲集用餐,但服務人員的服務水準、餐點水準都可圈可點,我真的覺得很棒,偶而來吃一餐很值得,雖然看似家常小吃,但家常裡,我們的廚藝可能不及。

總之,還是會再去的吧?! 

出門總習慣帶著書,而這一本書也是談習慣的書,其實也是行銷人員應該看的一本書,消費者習慣是可以被創造、建立的,只是不容易,這就屬於腦層次行銷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rectorlife&aid=110762650

 回應文章

二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0 13:10
他家的小菜也很優喔!上海燻魚、四季豆都很好吃。
楓脂香(directorlife) 於 2018-05-15 17:19 回覆:
謝謝推薦!還真是沒有吃過小菜,下回若有機會,一定品嚐~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9 00:51

她的蝦仁絲瓜小籠包我也滿喜歡的 

餛飩麵也不錯

下次也來嘗嘗豆腐細粉 得意

楓脂香(directorlife) 於 2018-03-19 14:10 回覆:

展大俠

安好~

那我下次來試試餛飩麵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