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如戲,戲中人生。
2016/06/29 17:58:28瀏覽525|回應2|推薦22


空虛度日耗青春,

暗淡無光好沉悶;

人生活著是為何?

無望舉頭問青天。

上天憐憫有心人,

安排親友傳福音;

再三考察是真道,

全能真神來作工。

有幸接受新作工,

心中感激神恩大;

真理改變我人生,

不再消沉空度日。

吃喝神話有享受,

明白神心報神恩;

只願人能聽神音,

早日活在神愛裡。

豈料撒但急紅眼,

酷刑折磨太兇殘;

摧殘身心逼出賣,

屈打成招強定罪。

我恨撒但使毒招,

休想害我成猶大;

神話成為我後盾,

依靠禱告神帶領;

羞辱撒但神得勝,

成為新人報神恩。

電影簡介:

他叫伊力,是全能神教會一名普通基督徒。2004年10月21日,在一次家庭聚會中,他被一夥破門而入的警察抓捕。審訊中,惡警見軟招失效,便惱羞成怒地抄起一根竹竿狠狠地打在他的腳上、膝蓋上……苦境中,全能神的話語加給了他信心和力量,使他有了誓死不背叛神的心志。後來,他被中共惡魔判了一年的勞教。獄中的生活雖然如同人間地獄,但在神愛的引領下他不但沒有退縮反而更增加了信心,也使他徹底看透中共政府的邪惡實質,並立志跟隨神走好這榮耀的人生路。
然而,2012年的一天,在傳福音的過程中,他卻再次遭到中共惡魔的抓捕。因著以往受迫害的經歷,在神的引導下他毫無畏懼地在惡警面前見證獨一真神,使那幫惡警無言以對…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xiang12&aid=64015726

 回應文章

基督的國度實現在地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9 18:21

正所谓:人间正道是沧桑

           历经磨难见真情

丁香(dingxiang12) 於 2016-06-29 20:14 回覆:
你好,想到有一個句話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最終成為見證神的人,經歷一些苦難,更知神的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