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个十六岁少女的不平凡经历
2016/06/04 17:27:47瀏覽187|回應0|推薦5

  她八歲聽到了主耶穌的福音,從此成了一個小基督徒,哪怕家人不許信,但仍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嚮往主的恩典,十六歲聽到了主再來的聲音。高興、興奮、激動讓她感到很幸福。想想現在的多數少女少男在這個社會不是玩遊戲就是去迪廳,而片中的主人公信神有人生目標,想過有意義的人生。沒曾想到,卻臨到一場被大紅龍抓捕、毒打和威逼,中共真是男女老少‘通殺’啊!

  她叫葉可,八歲時開始信主耶穌。十六歲那年,她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神話語­的澆灌供應下,她幸福快樂地成長……沒想到,兩年後她卻因信神被中共政府非法抓捕。面­對一名剛剛成年的花季少女,喪失人性的惡警不但沒有「手下留情」反而對她施以酷刑折磨­,毒打……苦難中,神話語的開啟引導使小小年紀的她有了與魔鬼爭戰的信心和勇氣,並立­志:就是把牢底坐穿,也要跟隨神走到底!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xiang12&aid=6014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