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險——《撒但摧殘重 愛神心更堅》
2016/03/26 10:02:29瀏覽108|回應0|推薦0

  一部催人落淚的影片,當我看到主人公被中共迫害成不成人時,我的心被揪成一團,很痛很痛。

  電影簡介:我叫張瑞,出生於吉林省一個普通工人家庭,從小隨母親信了耶穌。 2000年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藉著讀神的話語、經歷神的作工,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重歸,於是立下心志要為傳揚神的末世福音花費終生。

然而,在我傳福音的第四個年頭卻遭到了中共政府的抓捕、酷刑、勞教以及非人的虐待, 在那段生死熬煉中,是神的話語一次次帶領我勝過撒但的各種摧殘,使我愛神的心更真實,­­跟隨神的腳步更堅定...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看了這個電影,我終於明白了中共為什麼苦苦尋找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了,甚至聯合宗教局陷害、抹黑全能神教會,企圖蒙蔽世人的眼睛。但在事實面前,我相信有一部分明事理的人能分辨清楚,哪邊是正義?哪邊是邪惡?只有這個利益與野心的驅使,才讓中共花這麼大的代價抓捕張瑞,和其他信全能神的普通老百姓。一個瘦弱普通的手無寸鐵的信徒,值得中共動用百名武警追捕嗎?這裡面難道沒有不可告人的陰謀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xiang12&aid=514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