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戰勝了這次的苦難
2016/05/31 14:50:54瀏覽134|回應0|推薦2

  本以為人活著家庭幸福,物質富裕就是一個成功的人,但看了這個電影我明白了,人活著心靈空虛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彌補的,當主人公信了神,跟上了神的末世作工,心靈裡的那一份空虛才真正得到解決,當他跟弟兄姊妹一起過教會生活的時候,一場意想不到的抓捕臨到他,這讓我想到一首經歷詩歌:

愛神永世不變

一生艰辛 浪迹风雨中 谁知其中苦情

饱尝痛苦 与人同相居 难得同情与理解

神的心神的爱 何时真能明白 以安慰神万一

天翻地覆 只要得真理 爱神最有意义

神之道 降服我心 铁心跟随到底

神之道 改变我人 爱神永不改变

神之道 降服我心 铁心跟随到底

神之道 改变我人 爱神永不改变

在神话里 我明白人生 知道怎样做人

在神话里 我看透万事 唯有真理最宝贵

神的心神的爱 何时真能明白 以安慰神万一

天翻地覆 只要得真理 爱神最有意义

举起心 奉献给神 只要还报神爱

立誓言 永忠于神 只要气息尚存

举起心 奉献给神 只要还报神爱

立誓言 永忠于神 只要气息尚存

電影簡介:

他是一名工程承包商,有著不錯的收入。然而,家庭的幸福和工作的順利這些物質的享受並­不能填補他心中莫名的空虛......因著工作的需要,對領導的察言觀色、溜鬚拍馬、­同行間的相互算計更讓他感到疲憊不堪。
1999年,他有幸接受了全能神末世的作工,弟兄姊妹之間的單純敞開,神話的享受讓他­找到了真正的人生和幸福。為了還報神愛,他開始給其他人傳福音。2005年12月,在­一次家庭聚會中他被中共政府抓捕。在審訊期間,惡魔為了得到其他弟兄姊妹的信息,對他­進行了威逼利誘、毒打、懸吊、沖冷水、電擊等目不忍睹的殘酷、瘋狂的折磨......­然而,神的看顧保守和神話語的開啟引領使他識破了惡魔的詭計,體嘗到了神的愛和憐憫,­並立定心志寧可坐穿牢底也要滿足神。在兩年的勞教生活中,他被安排在磚窯裡進行高溫高­強度的勞作,軟弱痛苦到極限的他想到了死,然而神奇妙地攔阻了他的這一舉動.....­.靠著神愛加給他的信心和力量,使他愛神的心得以剛強,度過那段充滿酸甜苦辣不平凡的­日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xiang12&aid=595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