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福音微電影《酷刑摧殘重 跟神志不移》
2016/05/23 14:13:53瀏覽89|回應0|推薦0

  全能神教會的一部部電影,這真是用血鋪成的一條路!大紅龍為何對全能神教會的信徒趕盡殺絕、殘忍至極,大紅龍無論對待哪個教派,只要是真實跟隨主的,不歸到三自教堂都被中共定成是邪教,尤其對全能神教會。自從全能神教會產生以來,中共從未簡斷過抓捕信徒,多次展開地毯式的搜查。從中共對全能神教會這麼嚴重的逼迫陷害,難道不值得我們去反省嗎?若不是真道它們怎能那麼緊張,這麼害怕呢?全能神教會的信徒在一起讀的就是全能神的話語,交通自己在神話上的看見與經歷,這怎麼犯法了呢?自從信神我們認識到了很多自己沒有認識到的缺點和錯誤的地方,都在逐步地改正我們身上的缺點,使我們慢慢脫去身上的敗壞性情,活出一個有意義人生,這本身對社會就是好的開始。人都不犯罪了,這不更好嗎?世上的賭博、吸毒、妓女、偷盜、搶劫和殺人犯,他們怎麼就不去抓呢?怎麼就不想辦法整治呢?導致現在社會風氣日漸下滑,歪風邪氣佈滿了整個社會,可見大紅龍不務正業,十足是個邪黨。      

下面分享一部催人淚下的全能神教會電影: 
電影簡介:
他叫常勝利,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他因信神曾前後六次遭到中國政府抓捕,多次酷-刑折磨,惡警用盡毒辣手段將其摧殘得遍體鱗傷、血肉模糊。在他生命垂危、命懸一線之時-,是神的話激勵著他,加給他信心和勇氣,使他在酷刑折磨的生死邊緣挺過來,站住了見證-!藉著這樣的經歷,他雖肉體受盡痛苦,但卻對中共政府的凶狠毒辣、陰險殘暴有了分辨,-也領略了神的全能主宰,使他看到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體嘗到神話語的威力,靈裡越-來越剛強,更加堅定不移地跟隨神!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xiang12&aid=5832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