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位慈善勸募人及pre marketing 的抗壓性領導人 --- 能撐到今天真是令人佩服
2009/05/26 10:49:54瀏覽518|回應0|推薦0

各位慈善勸募人及pre marketing 的抗壓性領導人:

能撐到今天真是令人佩服 ----- 我向各位致敬!

軍隊中先遣部隊是任務完成時最大的功臣 也是最不可或缺 ,

有信念的一群勇士---以小我完成大我『100萬貧童被認養』

且受使命驅使我們不斷的向前邁進      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 嚴峻的考驗!

我剛從美國開完大會後回台決定全力投入Trivani事業時

我已有心理準備 pre  marketing在台啟動市場時一定會有許多困難不順

且所有行政事物及與美國溝通一定要早起及晚睡才可聯絡到總公司人

但沒想到這次Trivani的行政效率如貨的延遲  獎金的延發及許多行政速度跟不上台灣的業績成長速度

這些問題的確產生領導人的困擾及無力感 可是公司都非常有誠意彌補所發生的錯誤及道歉所造成的不便

我都能感受到! 但我絕對會撐下去千萬不要成為別人眼中所說的先烈及砲灰

這樣所有努力都白費了  貧童也是無辜的

我們應該要無怨無悔的為著對的理念堅持下去 莫望初衷!

別因為一些行政人員及倉儲人員的過失  而放棄我們的理念及事業 這樣也太便宜那些犯錯的員工了

我已有點名幾位犯錯的員工需列席與台灣領導人透過視訊會議鄭重與我們道歉

『不忍心直接投訴其不適認畢竟美國不好找工作』

他們大部分都是教徒每月都要十一奉獻 沒收入連主都得罪了 我看還是給他們一次機會吧  對事不對人  

我相信這些不順的行政都是因為不適任的員工  沒有以積極同理心的態度看待台灣市場才會造成諸多不便

這些錯誤與總裁Bob Steed應該無關  但他也需概括承受其用才不當

但我相信任何一家公司在初期也是有可能用到不適任的經理人 而經過多年後才穩定下來各部門的專業經理人及備援經理人 才會進入公司暴漲期

我們一起祈福 讓我們認養的孩子保佑我們 事事順心  得心應手

撥雲見日的日子即將到來  讓我們一起走過十年 回首看這封信時

 人生幾個秋啊   愁情煩事別擺心頭

 好兒郎 渾身是膽 壯志豪情四海遠名揚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人生
   讓你美好的人生同時是個有意義的人生

--
Victor 范鵬達
讓Trivani支付您成為全職的『慈善勸募人』
Let Trivani pay you to be a FULL-TIME HUMANITARIAN

----------------------------

志成:

推動的目的只因,讓小孩有飯吃,有書讀,如此而已!

只求一切順利順心,又何求?

大家一起來運動吧!「換個品牌,幫助小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ckchen20&aid=298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