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博士真的少嗎?
2018/10/19 10:53:06瀏覽264|回應1|推薦1

學者:防人才斷層 應幫精英找出路

https://tw.news.yahoo.com/%E5%AD%B8%E8%80%85-%E9%98%B2%E4%BA%BA%E6%89%8D%E6%96%B7%E5%B1%A4-%E6%87%89%E5%B9%AB%E7%B2%BE%E8%8B%B1%E6%89%BE%E5%87%BA%E8%B7%AF-215009198.html?bcmt=1

台灣的博士真的少嗎?

小時後能大學就是「人中龍」,如今一顆石頭隨便一丟K中博士的機率超過六成,曾問「碩畢生」準備要做什麼工作,回答「不知道,要不就再讀博士吧!」;

好笑的是有些科系「碩士都找不到工作還讀博士,且台灣相關的研究機構少到可憐,所以真的出問在那!?」

台灣一群「國小教育者都擁有『博士』學位」,卻也沒見「小學的基礎」進步了,反而多了更多只會說不會做的「準教授老師」。

且台灣「XX院」不也有一大群高學歷的碩博士,也沒見台灣「政、經」好到那,為國家服務到那;甚至連個「廢料」都處理不了,這就是台灣的高密度「高文憑」卻什麼也不會做!

台灣的教育真是「危」!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ckchen20&aid=118139221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0/12/17 16:21
轉貼:A00365
▲任何人在任何 → "不良生命環境"、"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善性)共富法治環境」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貪癲癡)」萬年惡性災難
再聊其他………………
▲💥💥💥其他科技政治. 股票經濟. 樂透彩券. 網路遊戲. 古裝追劇. 忠孝情義. 詩詞古畫曲樂. 全世界旅遊瘋景美食及<全方位教育>………………等"💖💖💖太空宇宙NMN科技共富健康不死好命"發展 → 才能達到「●●●絕美素顏不造假」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