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直擊韓星台北偷情 當果果遇到韓流巨星(五)
2011/10/31 20:18:44瀏覽525|回應0|推薦4

當大嬸好友果果遇到韓流巨星() 

數字周刊直擊韓星台北偷情 

(前情提要)果果帶著韓星金洪基夜遊淡水沙灘,果果教他去感覺細沙包覆腳的安全感。

隔週,果果被好友王令玲大嬸的電話驚醒,大嬸在電話那頭說:果果大姐,妳上數字周刊了!

果果睡眼惺忪地說:上周刊了?什麼啊!

令玲說:今天的數字周刊,標題聳動金洪基台灣夜市偷歡 串燒姐高麗天然熟女。還登了幾張妳跟金洪基上周在夜市的照片,兩人拿著串燒還排隊買可麗餅。是妳沒錯吧?

果果說:可是我們在夜市沒看到狗仔啊!只有被幾個女學生認出來。

令玲大嬸說:就是女學生拍了提供給周刊的。周刊下的標題超誇張,內容也胡說八道,因為妳講韓文就說你是韓國熟女,還轉述女學生形容妳長得不錯,鼻子應該沒整過形。

果果揉揉鼻子問:笑死人,還有呢?

大嬸說:我才要問妳呢!周刊只登了這段學生提供的照片和消息。顯然狗仔沒跟到,只得看照片亂掰故事。妳還問我,是我要問妳,還有呢?果果,妳跟明星金洪基是什麼關係?

果果說:大嬸想知道大綱還是細節?得先開出賄賂價碼囉。

***************

那夜離開淡水,在回去的車上,韓流明星金洪基對果果說:就像上次一樣,聽到果果姐姐的話,給了我突破瓶頸再戰的勇氣。

果果:這次要挑戰是什麼目標?等等,不要說!讓我猜,是能走上坎城紅地毯對吧!

洪基說:非常正確,我希望能演出李安或王家衛那樣國際大導演的電影,他們的作品是國際影展矚目的標的。

果果說:那就加強學中文。我看你的英文程度已經不錯,許多男韓星在劇裡講的英文好流利。

洪基說:競爭激烈,近年韓劇裡演員都要講日文英文,我現在還是有語文家教。

離去前,兩人互留了手機地址及電郵。

果果想:大明星太忙,我不可能沒事聯繫金洪基。等他需要大姐的建議或安慰時再連絡吧!

*********************

ㄠ不過令玲大嬸的纏功,果果只得將那晚的夜遊內容,詳實報導一番。

大嬸在電話那頭咋舌兼嚥口水說:果果,妳的電力不減當年。

當年的果果帶著帥氣的漂亮,雖沒有列入校園美女榜,在韓文系也是高麗一姐。最讓同學忌妒的是她每天翹課,打扮的美美去跳舞聯誼,還參加劇團藝文活動,但系裡考試一定拿第一。而且翻譯作業常被老師舉出來誇獎。用功的大嬸常哀怨沒天理。

果果說:拜託,我早就沒電了,也停機多年。靠著一支鯊魚夾行走江湖,現在常被稱為大姐。

大嬸說:我不是跟你說過,妳是因為感情受傷,故意放棄故意邋遢。怕再吸引人再有一段感情再受傷。妳是逃避的鴕鳥。

果果說:反正我這隻鴕鳥也很難變成鳳凰。

大嬸說:妳不是常鼓勵我,要續未完成的初戀嗎?妳這隻鴕鳥也可以找到公鴕鳥啊!不過,金洪基是極品,他絕不是公鴕鳥。

兩人隔著電話抱著肚子笑。果果說:不過我實在想不出一種形容詞,形容我和他的關係。是母子?姐弟?粉絲?心靈導師?

令玲大嬸說:文藝青年的果果,不覺得妳就像是金洪基的梅克夫人?就是一直支持柴可夫斯基的貴婦梅克夫人。答打答打搭 搭打搭 打搭 打大答打答。

果果在電話那頭說:天鵝湖終曲,象徵兩人悲愴的命運,他倆始終沒有照面,一生只有書信的鼓勵與思慕。

大嬸說:希望妳和妳的極品公鴕鳥,有再度交集的命運。梅克姐姐,我們去首爾找他吧!

果果說:我瘋了嗎?要像報上登的那個小粉絲,追星到韓國不肯回來。>>>>>>>>>>>>>> 

幾周後,果果熬了兩夜,終於將金洪基主演的<慾望男女>最終回翻譯完畢。

按下傳送鍵,她揉了揉因感動及熬夜而紅腫的眼睛。不敢再喝咖啡,果果喝了杯牛奶,將窗簾拉下來遮住陽光,打算好好補眠。

一串長而固執的電鈴聲,讓剛躺下的果果不得不起來問:哪位?

對講機傳來:聯邦快遞。

果果開門收了一個國際快遞信封。封面寄件地是韓國,打開來,只見裡面有一大一小信封。她先打開小信封。

那是金洪基親手寫的信,果果看完後,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579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