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大嬸好友果果遇到韓流巨星(一)
2011/10/04 08:21:49瀏覽409|回應0|推薦2

當大嬸好友果果遇到韓流巨星()

個人粉絲見面會

(這個短系列是大嬸王令玲的好友果果的故事。兩人當年是政大韓文系同學,現在是可以託孤的姐妹交情。兩人都有正職,但也用語言專長翻譯師奶最愛的韓劇。)

 

一天大嬸王令玲對果果說:我有張電視台給的韓星粉絲見面會入場券。妳應該比我熱衷,給妳吧!

果果問:是哪個韓星?

她拿來一看:!金洪基!是韓劇新天王耶!他來宣傳的韓劇(慾望男女),就是我快翻譯完的那檔戲啊!!在韓國收視率破40%

大嬸說:所以給妳去加入眾粉絲尖叫吧!何況妳還在翻譯他的戲呢。

果果說:金天王親自來台宣傳,真是難得。他的電影戲劇一部接一部沒停,廣告酬勞是韓國藝人前三名的。

大嬸說:我沒妳那麼瞭解韓國演藝界,不過他的戲都很夯,我都有看。金洪基不只人帥,他那憂鬱深情的眼神,師奶無法擋。

果果說:我想起來了,他十年前來過台灣,那時還是男三號,跟著當時的天王天后來台宣傳電影。那次場面好大,來了不少幕前幕後的大咖,我還是幾個特約翻譯之一呢。

果果說:沒想到現在,他蛻變成天王巨星,聽說吳宇森都想找他拍電影呢。

大嬸說:還不快謝謝我,這張票還是VIP座呢!

………

還沒走進金洪基的粉絲見面會場,果果已經聽到激動的粉絲尖叫聲。國際會議中心擠進至少兩千名粉絲。

還好果果的VIP位子是在第三排的正中間,幾乎就在天王腳前

金洪基準時入場。看到穿著顯露肌肉線條的貼身T恤的俊美天王,開口用中文溫柔地問候大家,全場粉絲簡直HIGH翻天。

他接受主持人的一段訪談後,接著自彈自唱了(慾望男女)的主題曲。台下的台灣女粉絲居然會用韓文跟著合唱。

唱完歌,金洪基放下吉他,看著台下遠方。他深邃的眼睛被後排投射來強光照得更加迷人。

他說:我不是說客套話,台灣是我最喜愛的地方,因為這裡的人,曾在我最需要時給我熱情和溫暖。

他說:我這次排除繁忙的行程,一定要來台灣看看大家,也特別要感謝一個人。

他說:多年前,我第一次來來台灣,那時演了五年戲仍是小配角,已經想放棄演藝事業了。是一位善良台灣女性,給我很大的關心與鼓勵,她說她相信我一定會紅,她告訴我十年後我將會以巨星的姿態回來

全場肅靜下來聆聽。果果開始整理心中模糊的記憶。

這時,金洪基舉起雙臂,大聲說:我想告訴妳,我做到了!妳聽到了嗎?謝謝妳!謝謝妳相信我!

他的眼中閃爍著淚水,許多粉絲也熱淚盈眶。

金洪基又說:我和她還有一個小秘密,雖然隔了十年,我沒有忘記喔!

坐在下面的果果,腦中轟的一下想起來了。

她激動地舉起雙手,食指交叉成十字。

台上主持人忍不住追問是什麼秘密? 金天王微笑回答:說出來就不是秘密了。

主持人開始進行下一個有獎徵答流程。

果果維持剛才的姿勢將近兩分鐘,金洪基才注意到台下的她。

金天王轉身對旁邊的工作人員交代了幾句話。然後繼續與主持人進行下段流程。

台下的果果,拿出面紙擤了擤鼻涕。一個工作人員來到她身邊,低頭小聲對她說:小姐,麻煩妳跟我到貴賓休息室來一下。

有點遲疑的果果,跟著那人走進豪華的休息室。坐下後,有人端來茶和點心,並對她說:請您稍等一下。

果果問:這是個人粉絲見面會嗎?那人微笑不語。

(未完待續)

果果名字由來:她姓果名果,爸媽當時想生兒子叫果陀,沒等到果陀,生了個女兒,就取名果果。)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57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