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大嬸好友果果遇到韓流巨星(二)
2011/10/10 20:12:31瀏覽382|回應0|推薦2

當大嬸好友果果遇到韓流巨星() 

十年的約定 

在粉絲見面會中,韓流天王金洪基似乎認出,當年替他翻譯的果果姐姐。之後,果果被工作人員請進貴賓休息室。

貴賓休息室一面牆是鏡子,果果看著自己的樣子想:還好今天沒夾鯊魚夾,下午有去set 豆了頭髮。

想當年在大學校園裡,白皙高鼻長腿的果果帶著帥氣的美,是男女都欣賞的型。即使現在是熟女,打扮一下站出來,絕不會有損國體。

約莫半小時後,有人開門進入貴賓休息室,是金洪基。

他對果果說:水果姐姐,好久不見。我看到妳在台下時,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受寵若驚的果果站起身,禮貌地伸出手,洪基卻上前輕輕地擁抱她一下。

兩人坐下後,果果說:我也不敢相信,你記得十年前的話。

洪基說:不但記得,而且我一直想將現在的成就,向生命中重要的人炫耀。你是其中之一位。

果果說:洪基先生果然是有情有義的漢子,我當年沒看錯。

這時天王的經紀人走進來,問他:你找我嗎?

金洪基很嚴肅地對他說:今晚其餘的行程請取消或改時間。我有私人行程。

經紀人露出為難的表情,但聽到洪基沒得商量的口氣,便不敢再問。只是好奇的多看了果果一眼。

經紀人離開後,金洪基用無敵的溫柔眼神看著果果說:好了,我把今晚空出來交給水果姐姐妳了,可以嗎?

果果當然只會點頭。洪基站起身說:讓我換件衣服,請等一下。

果果又喝了半杯茶後,被請下樓,到了門口。一輛進口轎車等在那裏,司機開門讓果果坐進後座,發現洪基已經在車裡。

穿著便服,臉上沒有BB霜,將覆額的花美男髮型梳上去後,此時的洪基就像一個普通的大男孩。不過即使露出額頭,眼睛仍是殺無赦的電力十足。(請參考梁朝偉的電眼)

看到果果,洪基露出雪白的牙齒,笑得好燦爛。

仗著司機不懂韓語,洪基興奮地的對果果說:水果姐姐,請帶韓流明星夜遊台北吧!

果果用國語交代司機:就麻煩你繞一些台北夜景美麗的地點吧!他想逛的地方再停車。

洪基看著車外的夜景說:!台北的夜景比十年前更炫麗。記得那次來台北,妳帶著我們逛夜市 

**********

果果想起十年前。當時來的韓星天王天后忙著上節目。她熱心地帶小咖洪基及幾位幕後人員夜遊台北。當時洪基和學過電影的果果很談得來。對夜店比較有興趣的其他工作人員後來和他倆分道。

那晚果果帶洪基逛了二十四小時的書店,在書店的咖啡館喝著帶著書香的咖啡。

洪基告訴果果他氣餒的打算放棄演戲,果果說:洪基先生,千萬別放棄,你離成功非常近了,我分析給你聽。

她說:你在影藝界五年,現在二十五歲。男人二十五歲真正成熟煥發魅力,你正處在這臨界點,馬上就要跨過這關卡了。

洪基注意聽這位台灣姊姊的分析,果果很興奮地講到演戲的話題:洪基先生,我有看你這檔戲的演出。

果果說:有一幕女主角誤會你離去時,你追著地鐵,心碎的表情完全真情流露。洪基先生,你的演技能即刻達到最飽和高點,深深的打動觀眾。

洪基說:果果小姐,你好厲害。演出那一幕,我連結了生命中真實的傷痛。

洪基停頓一會說: 我小學六年級時,在學校聽到送便當來的母親發生死亡車禍

果果讓時間在兩人之間慢慢流動,靜靜等著洪基平復心情。在果果面前說出這麼私人的回憶,洪基感覺安全平靜,同時也昇起一股再戰的自信勇氣。

果果看著他說:洪基先生,也許這個創傷成為你的助力。你的演技具有瞬間爆發力,你的受傷表情,比天王天后淚流滿面還感人。

果果說:我相信你十年後,一定是獨當一面的巨星。因為你有無可取代的演技,還有像梁朝偉的憂鬱深情電眼。

洪基說:梁朝偉是我的偶像,真希望有一天能像他演出鉅片,走上坎城紅地毯。

果果說:會的,只要你不放棄,多學習內化成為自己的能量。十年後,以巨星的姿態,回來看我們吧!

果果用兩隻食指交叉比了比中文的十,說:十年,記住囉!未來的天王!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572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