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杏樹
2008/11/03 07:08:42瀏覽2227|回應4|推薦33









每年秋天看到銀杏樹一樹的黃葉,就蠢蠢欲動的想在院子裏種一棵。前幾天,同事拉着我繞着公司走一圈運動,公司旁的一條街,種了一排銀杏樹,有幾棵樹葉已經轉黃,走著走著,我正在想要把銀杏樹種在後院哪個位置,忽然聞到一股狗屎味 ,腦筋還沒轉過來,只聽到同事說“這銀杏果真是臭得讓人受不了”,原來那狗屎味是掉在地上的銀杏果發出來的。走完路後,我還一直聞到那臭味,只好跑到草地上,把鞋底在草地上擦了又擦,才擺脫那股惡臭。好險!還好沒把銀杏樹種到後院!(照片摘自網路)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hu5853&aid=2350058

 回應文章

vinson
2014/03/31 09:42
請問你們公司在哪裡阿(chaochung_hsieh@hotmail.com)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美啊!
2008/11/04 10:44
雖然味道使人不悅, 可是落得一地淺黃繽紛, 它真美啊!
胡桃粒(dhu5853) 於 2008-11-04 11:49 回覆:
是啊~ 每次看到那一地的嫩黃,就想在後院種幾棵!

提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04 08:44
銀杏樹有分公母﹐ 公樹就不會結果子﹐它好像是從恐龍時代就留存下來的植物﹐故
十分珍貴。
胡桃粒(dhu5853) 於 2008-11-04 11:47 回覆:
謝謝小提琴,我在走路時就懷疑銀杏樹有分公母,因爲一排樹,只有三棵樹有果子掉了一地,看來,我還是可以種一棵公樹在院子裏,真美!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ok nice though
2008/11/03 22:24
銀杏樹? 好眼熟? 英文名字是什麼?
胡桃粒(dhu5853) 於 2008-11-04 01:49 回覆:
gingkgo gingko - 銀杏果有助於增強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