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敬二十八佛
2013/09/26 09:57:30瀏覽500|回應0|推薦1

禮敬二十八佛

禮敬丹杭咖拉佛,  禮敬美唐咖拉牟尼,禮敬薩拉囊咖拉牟尼,

禮敬燃燈勝者!    禮敬袞丹雅尊師,  禮敬吉祥導師,

禮敬善意正覺者,  禮敬勒瓦德導師!  禮敬索毗德正覺者,

禮敬最高見牟尼,  禮敬紅蓮花正覺者,禮敬那拉達導師!

禮敬勝蓮花牟尼,  禮敬善慧導師,    禮敬善生正覺者,

禮敬喜見牟尼!    禮敬見義牟尼,    禮敬見法勝者,

禮敬悉塔他尊師,  禮敬帝思大牟尼!  禮敬普思大英雄,

禮敬維巴西導師,  禮敬西奇大牟尼,  禮敬韋沙菩導師!

禮敬咖古三塔牟尼,禮敬果那嘎馬導師,禮敬咖沙巴善至,

禮敬苟答馬導師!  此二十八位佛陀,  涅槃不死的施者;

我時常頭面禮敬,  願他們常守護我!

 

二十八佛護衛

丹杭咖拉大英雄,    美唐咖拉大名聞,

薩拉囊咖拉利世間,  燃燈光輝燦爛。

袞丹雅人中上首,    吉祥人中牛王,

善意善意賢慧,      勒瓦德增長喜樂。

索毗德具足功德,    最高見人中最上,

紅蓮花世間之燈,    那拉達最上尊師!

勝蓮花有情精英,    善慧至上之人,

善生一切世間至上,  喜見人中牛王!

見義悲憫者,        見法破除黑暗,

悉塔他世間無等者,  帝思施恩的律儀者!

普思施恩的正覺者,  維巴西無比者,

西奇利益一切的尊師,韋沙菩施樂者!

咖古三塔嚮導,      果那嘎馬那捨者,

咖沙巴具足吉祥,    苟答馬釋迦的公牛!

以此真實、戒、忍與慈之力,

願他們守護我健康又快樂!

以此真實、戒、忍與慈之力,

願他們守護我健康又快樂!

以此真實、戒、忍與慈之力,

願他們守護我健康又快樂!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hooray&aid=870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