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惹惱女人的機車對話兼最噁心台詞part 2
2008/11/18 00:55:49瀏覽1275|回應0|推薦4
想惹惱女人嗎?下面的對話可以參考一下!

女A:「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會希望實現什麼?」
男B:「首先,當然是希望妳跟我永遠在一起啦!」
女A:「真的嗎?」
男B:「當然啦,我什麼時候騙過妳!第二呢,我希望你跟林志玲一樣漂亮。」
女A:「你的意思是我不漂亮摟!」
男B:「妳認識我多久了?我什麼時候是一個只在乎外貌的人?」
女A:「那第三個願望呢?」
男B:「希望妳的個性跟倚天屠龍紀裡面的小昭一樣溫柔!」
女A:「我說啊,你既然又不喜歡我的個性,又討厭我的個性,幹麻要選我當永遠在一起的人?」

男B:「因為……………呃……………………哪個…………………就是因為妳又醜個性又差,我想起碼會是個原裝貨吧!」

-------------------------------------------------
女性朋友不用氣了,我幫你罵,(罵完後面還有東西哦!)

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男B是王八蛋!

其實,當女生問你這種問題的時候,你的正確答案好像應該是這樣啦!


女C:「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會希望實現什麼?」
男D:「我不需要三個願望,我只要妳在我身邊,就什麼都夠了!」

----------------------------------------------------------------
嫌這樣還不夠噁心癡情哦?那可以試試這個!

女`E:「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會希望實現什麼?」
男`F:「我不需要三個願望,即使妳要的不是我、不需要我在身邊!只要妳永遠幸福、永遠快樂、永遠平安,對我而言,比實現我自己的什麼願望、什麼夢想都還重要!」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rrickx&aid=239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