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相隨-愛我的你】
2016/12/31 23:05:37瀏覽1254|回應2|推薦75

【真愛相隨-愛我的你】

  千絲萬縷    百轉千迴

  刻骨銘心    纏綿悱惻

這紅塵總有數不盡的愛情故事

但能與自己相知相許的卻不多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的執愛

 

雖然憶不起  你我之間的曾經

塵封的日記卻清楚的留下足跡

我不清楚自己曾訂下十年之約

心很痛吧等待一個沒音訊的我

你的執愛無悔等待  令人撼動

 

就那麼日日一封信年年千紙鶴

年復一年的苦苦等待  不累嗎

你說我是你的初戀  唯一最終

對於愛情無關緊要的我  感動

世上還存在如此癡情的男人嗎

 

你的執著  你的等候  你的愛

又再度扣住習慣自由自在的我

一份這般柔情似水的真愛難得

已經看過太多紅塵的愛情故事

沒有遇見過像你這般執愛無悔

 

對於愛情少根筋又不執著的我

卻一直都被愛情這東西包圍著

愛情這東西說真的  實在無聊

然而我卻無法漠視你的真情意

柔情似水的你  令人難以抗拒

 

你用款款的溫柔疼惜呵護著我

你用悄悄的體貼默默寵愛著我

對於我的體弱多病你總憂心著

隨時隨地小心翼翼地關注著我

你說你對我的愛毫無猶豫不決

 

我相信一個耐心等待十年的你

因為你已經用時間與行動證明

一份真愛並不是嘴上說說而已

  耐心的等待  溫柔的包容

  無盡的體貼  深情的寵愛

 

你從不會花言巧語的敷衍著我

除了我之外也不搭理任何女人

即使我故意叫女人去陪你過夜

你也只有莫可奈何地打發她走

我知道自己頑皮  喜歡捉弄你

 

但你對我的捉弄總是一笑置之

而我卻樂在其中  想看你生氣

像我這般  你居然還惜之如命

像我這般  你居然還寵愛有加

像我這般  你居然還深愛不移

 

你的柔情似水  讓我無言以對

我不是國色天香沒有貌美如花

你卻說在你眼中  只有我最美

我終於明白我是你的所有一切

也明白了  你對我的無盡的愛

 

  千絲萬縷    百轉千迴

  刻骨銘心    纏綿悱惻

 

小黛隨筆於2016/9/17(六)

【愛在哈佛-So in love-鋼琴曲】

http://vlog.xuite.net/play/TE5oeG0zLTU4MTIwMzguZmx2

文/小黛 圖/網路 框/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77471678

 回應文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愛相隨
2017/02/19 18:01

有真愛相隨

是女人的幸福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要即時
2017/01/13 08:39

愛情非永恆,

稍縱即逝,

愛要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