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一談-我的雜談】
2016/09/08 22:27:17瀏覽850|回應1|推薦63

【隨筆一談-我的雜談】

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把心情化為文字

寫下來抒發

我想了很久才回答:

從沒想過

 

所有的喜怒哀樂

在我提筆的那一刻

腦海裡似乎只剩下一片空白

只有想寫的文字存在

隨興隨心的跳了出來

 

想寫的東西又雜又亂

常常辭不達意

也常常寫著寫著就分了心

對小黛而言

沒有預設的內容最輕鬆自在

 

小黛我沒有好文筆

卻偏偏特別喜歡寫作

東搭西扯的寫了不少

能勉強稱的上『文章』的

大概不多吧

 

心事倘若能寫得出來

那就稱不上是『心事』了

『分享』自己的作品

是個很其妙的感覺

無需對對任何人交待

 

小黛是個隨心的人

特別不喜歡違心之論

高興就是高興  生氣就是生氣

用美麗的文字來發洩情緒

不是我的風格

 

只要文字能打動人心

是不是心事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它是我的作品

沒有抄襲他人  沒有批評他人

只有自己所想要寫的東西

 

寫得好與不好  見仁見智

總不能要求每個人都認同自己的文筆吧

何況法律並沒有規定

文筆不好就不能寫作

不是嗎

 

我喜歡把文字更唯美化

讓文章有股夢幻的感覺

現實生活中已有太多的磨難與壓力

不需要太多嚴肅的文章

至少這是我的認為

 

小黛的論調很奇怪吧

不過我是真心希望能夠分享『釋壓』

人生在世短短數十年

何不瀟洒輕鬆的過呢

讓我們都有美好的每一天

 

小黛隨筆於2016/9/5(一)

【大自然音樂-晨歌】

http://vlog.xuite.net/play/TWhwQlZxLTExNTE3MzguZmx2

文/小黛 圖/網路 框/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73588764

 回應文章

淡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佳節快樂
2016/09/14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