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影片~很會睡的咪咪
2011/02/10 11:39:00瀏覽474|回應0|推薦0

.

甲貼的貓咪影片

我想...應該有些人沒在回應中看到

這咪咪好可愛XD

.

.

Fr:shironekoshiro

.

是說...過年回外婆家

我弟被我表妹養的臘腸狗咬了一口

那天我看電視看得正開心,他突然敲門

看他整個人傻愣的說....給~我~衛~生~紙~~~

看他手指都是血

我急忙的拿了衛生紙壓著

擦了之後,要命...他手上的傷口可是一口齒痕

原來我弟刷完牙回表弟房間,正打算用電腦

結果看到表妹養的那隻....可愛的咖啡色短毛臘腸口~~滷蛋

已經爬到床上歪著頭看著我弟

就這樣看著你~~~真的很可愛

哪知道我弟看滷蛋可愛...摸了一下...............就被"含"了

他第一次被狗咬,還被有人養的爬在床上可愛表情的臘腸狗咬

他果然傻住了XDDDD

舅媽說滷蛋每次爬到床上就會被趕下來

所以牠在床上的時候,是警戒心最高的時候...因為不想被趕下床XDD

結果昨天,我舅舅也被咬....主人的爸爸也咬XDD(苦笑)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487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