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好聽的電影OST
2010/09/03 19:20:24瀏覽2957|回應1|推薦1

Happy Friday afternoon~ ^^

.

繼續有喇叭很開心的音樂點播

.

沒有別的

就是很喜歡這首歌

.

K歌情人OST - Way back into love By Hugh Grant and Haley Bennett

.

.

既然因為獅子王開了YT

就卯起來搜OST

除了灰姑娘的姐姐

.

.

接下來,換英文歌曲  (同事說:你是電台DJ嗎)

我說:你聽聽看這是哪首歌?! (只放3秒)

同事:你要多給我點時間啦><

.

用片名還沒搜到,我還在那想歌名,Can't  fight ~ ~

黎恩萊姆絲  女郎俱樂部 Can't  fihgt the Moon Light

.

.

然後放以前的歌單,突然跑這首歌

喔~~~~~~~~~~~~~~好懷念>"<

當時好愛好愛這首歌,好愛這部經典韓劇

好愛池城跟柳真劇中這對主角- 賢宇&瑩綉

.

韓劇《最後之舞》最後一支舞請與我一起

OST - Give my love (English Ver.) by Edward

.

.

OST - Give my love (Korean Ver.)

.

.

我:來!! 誰要點歌!!! 電影OST的,因為好多歌名我不知道

同事:海角七號 ~ 你一定沒有

我:你太看輕我了 (偏偏我的歌單有海角七號原聲帶"全部"的歌)

同事:啊!!! 你居然有?!!!

我:你望啦!!!那時候XXX買了專輯,大家都有阿!!!

.

.

然後搜了"電影OST"

看到圖片,歌名立刻想起來

My Heart Will Go On  ~ 記得是什麼電影嗎???

船沉的時候,(過去的)男朋友居然說阿~那兩個螺旋槳這樣轉很漂亮!!!

(揍 ~ 所以我們分手了...我亂講的啦)

那時候也愛李奧納多好一陣子

他演的海灘、神鬼XX、血鑽石也都很好看

我:那個啊!! 他跟阿甘正傳男主角演的那部叫什麼

男同事:李奧納多皮卡秋嗎? 神奇寶貝啦!!!

我:不是啦!!! (怒~"~) 不是這個啦!!

男同事:好啦!! 告訴你英文片名是Catch me if you can

我:那中文到底是什麼? (繼續怒)

男同事:來抓我啊!!  你就來抓啊!!!

我:后~~不是啦!! 你不要鬧了!!! (繼續怒)

男同事:神鬼交鋒啦

我:啊~~對喔!! 那神鬼認證那一個叫什麼,很會打的(記得長相..完全忘了名字)

男同事:李奧納多皮卡秋啊~ 他們是兄弟

我:喔~~(強力揍眉)又來了!! 不是啦!!你到底要怎樣!!!

女同事:你們不要又繼續了,我在廁所都聽到聲音,是在吵架啊

.

.

很不服氣的,看到有日本動漫的主題曲,考男同事

因為前奏旋律的關係,女同事說:機器人

我:阿~~那部,我知道你在說那部...機器人,怎片名我忘了,那首歌我也愛

在找的時候突然看到死亡筆記本電影版的OST

播放後,單是漫長又陰森前奏我就關掉了,但女同事居然認得出來

.

.

知道那個機器人是什麼嗎!!

那時候我好愛科博文,分公司的女同事愛大黃蜂

然後第一集我還跑戲院看兩次

.

變形金剛1  OST   Linkin Park - What I've Donse (Transformers) 

.

變形金剛2 OST   Linkin Park - New Divide Offical Video

.

提到大黃蜂

就想到好幾某年前,約朋友去聽麥可森的鋼琴演奏會

我只是為了.......那知名的...........快手彈"大黃蜂"那首(這兩個是不同的事)

結果,我果然不是氣質路線聽覺系

我聽到一半居然睡著

還好在最後大黃蜂那段前醒來,沒浪費票錢^^

.

.

然後又看到這個"愛蜜莉的異想世界"

.

讓我想到以前做的公司報告,關於法國文化時尚而搜的法國音樂

然後搜到的法國歌后....他的聲音真的超有磁性的

漂亮精緻的臉蛋,但歌聲卻完全不同

.

.

.

然後不知道為何腦袋突然浮上這個旋律

當時大紅的電影,大嘴小姐鳳凰女因此一炮而紅,接下來的片酬都上千萬

上個月電影台還有重播

.

.

好了!!! 點播歌曲到此

祝大家happy Friday Night ~~

大家都下班了~~~我要閃了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4380090

 回應文章

FiFi
美麗的邂逅
2010/09/03 23:23

這是一場充滿回憶的音樂饗宴

跨足不同年代 不同風格 呈現出不同味道

非常適合這無負擔的夜

汪 ! 涉獵的層面之廣  是因為喜歡 感動與認同吧

真.....的.....  電影是非常豐富的人生體驗

就因為曾經執著 而執迷不悔  現在的回憶才深刻與珍貴

就像追SS501 是吧

感謝分享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0-09-04 01:34 回覆:

Dear F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 (拉長音飄遠)

啊~~你週末又來打卡啦^^

涉獵的不廣,都是沾邊邊,只是愛跟朋友約出去
所以電影舞台劇都愛^^
若要問我現在什麼電影好看.....不知道><
因為追501之後,看電視寫blog就沒時間去了
而且朋友圈完全更換成501朋友優先XDD

就怕...沒去了,事後聽別人或新聞說,這場節目多好多好,人來多少
那我就會超超超級後悔沒有去
所以我覺得沒去上個月的大韓流有點可惜
朋友說MBLAQ超超nice的(然後又一個爬牆過去)
(順道跟你說...少時的台灣演唱會我會去咧~~慶幸朋友買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