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eakfast with Ginger
2010/07/29 16:59:56瀏覽896|回應1|推薦1

Ted轉寄mail夾帶的WMV

天啦!!!(我帶笑的眉頭都皺了)

好可愛的金金(怎能那可愛)>//<

Soooooooooo  Q (繼續皺眉)

怎可以這樣搭配,黃金果然是溫馴聽話的好狗狗

如果換成拉拉..........................可以想像當下整桌都掃掉(呼~嘩2秒)XD

但黃金跟拉拉我都好愛....特愛大型犬

.

立刻搜了下YT....哇!四個月前瀏覽率破3百萬的影片

而且後來還卯起來做了起他版本

.

.

Breakfast with Ginger

看起來就是人耶~~
要把手擋住,分開來看狗狗....你會發現他其實還是狗啦
因為他都好乖的在忍耐看著手的動作~~好可愛...也想摸頭
而且主人搔脖子的時候....完全就是享受的樣子....下巴都差點頓下去XD

.

西餐廳版

.

主人拍上癮了,居然還有東洋版

Gnger你真的好聽話喔....乖狗狗....我也想要一隻

.

Ginger 吃點心

.

.

真的好可愛....黃金小時後就是這樣蓬蓬圓圓的好大一駝

表妹每次在幫她家的胖虎洗澡時工程都好大(沒錯...多啦A夢裡的胖虎)

然後偷吃東西的時候...表情都好可愛><

Credit & channel by: sawith65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4272370

 回應文章

Jane
我也來試試
2010/07/29 23:14

不知道是怎麼拍的!改天找我家Se7en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