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 year old Jonathan conducting to the 4th movement of Beethoven's 5th Symphony
2010/11/11 11:13:45瀏覽753|回應0|推薦2

英文主旨是寫

三歲的強納森指揮  貝多芬的第5樂章交響曲

好厲害的 小弟弟

可能是音樂聽久了,抓到節拍,當遊樂在玩 (他確實是當遊樂在玩...看他開心的)

指揮這種藝術不是爸媽硬要教就會的(更何況他才三歲)

但他真的每個音樂落點 節奏 都有抓到

音樂很平緩、安靜的時候,動作也跟著變得輕柔

真的亂有一回事的

看著這個立刻想到交響情人夢的千秋學長

那陣

超用力、擺頭、甩手、身體跟著很用力賣命、無法暫停的揮舞畫面XD

看影片的評論,評分最高的兩句
 
有一句說 That kid has a future. I'm serious. (那孩子有很棒的未來...我是說真的)

我也感受到留言者的話,也覺得很幽默^^  (我是認真的)

但也總想著,這樣的小孩子,如果沒有繼續培養

或者

長大後的興趣變了,那小時後的這種天資表現,也可惜了

.

3 year old Jonathan conducting to the 4th movement of Beethoven's 5th Symphony

Fr:esenuk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458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