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哥窟之旅(五):前進大吳哥(1)970111
2008/05/09 00:59:54瀏覽984|回應0|推薦5

第二天的行程
東湄朋寺 East Mebon →涅盤寺 Neak Pean →寶劍塔 Prah Khan →達松將軍廟 Ta Som

今天的行程才是真正的看古蹟,所有的建築、景色都真的太漂亮了!
我們真的是"到處"拼命拍照!畢竟第一天也只是看湖看日落

走了很多地方, 老實說我都已經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景點是哪個
雖然我已經很認真的聽導遊講解,回飯店沒做筆記完全沒印象(人老了 )
這些行程紀錄要感謝Apple的學妹一一紀錄
因為景點很多,大吳哥的行程就分篇介紹囉!(很多篇--我也分的很頭痛)

一早果真如我所預期的,整夜不睡確實很想賴床,硬是拖到集合前半小時,匆匆忙忙趕到餐廳用餐(可憐了同行的Una都要配合我的作息)。跟Candy、大姐四人一桌,看著飯店的自助餐,趕著想把所有菜色吃完(整夜不睡習有每道菜色嚐一口的壞習慣)-----所以沒有時間拍餐廳照片

東湄朋寺 East Mebon


牆壁已倒塌,只剩下門框,而往內走的步道也舖上木頭保護著

這已經是走到內圍裡面

因為已經在整修,部分階梯都是木梯

從門外往內拍,在陰影下整個感覺又不一樣

進入門內,在主塔前---主塔倆層階梯旁都有獅子像(這是別人的相機所以顏色不同)

屋頂近照,每個石磚因為石灰質還是什麼的,日曬雨淋
長久下來才變成現在這樣洞洞的樣子(忘了細節--記得導遊好像是這樣說)


在主塔的階梯

上去後的主建築---這個景大家都有獨照

主塔左右兩側的塔

爬上平台後,上面是一棟一棟獨立的小直立尖塔建築(我只能這樣形容)
可以看到後面一間又一間,階梯高高低低的
 

從主塔上望下拍----下面那不是平地喔,是在平台上,應該是二樓了

側塔

從遠方看全景,這是在圍牆內
整體結構就是上了階梯平台,再上階梯才是主塔,而主塔周圍還有其他小塔

離開時的外圍牆---Una拍的這張除了圍牆,還有就是為了後面那隻----大象

《跟主題無關》照片
當我們準備離開,看到外面的一片草原,宗盛提議來拍"跳躍"照片
為了表現出跳躍感,反正我們3人就是拼命跳就對
其實就是先按住相機快門不放(此時相機正進入對焦),立刻跳起來時放下快門

真的是一付拙樣----也不知我在跳什麼

驚訝吧----連宗盛也可這般輕盈飛躍------哈哈

~ 待續 ~ 前進大吳哥(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170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