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台中縣 - 夢幻歐洲風情 新社莊園
2009/10/14 11:10:51瀏覽733|回應0|推薦0
 因為921地震重創中台灣,為了關懷鍾靈毓秀的新社,重新打造新社莊園。
 
 一踏進新社莊園那大片的植物及歐式建築,真的會讓人忘了其實還待在生活步調快又煩躁的都市。
 這個場景是不是像極了只會在歐洲才會出現的,屋簷下愜意的喝杯咖啡呢!



  新社莊園裡面的真的很大,官網上寫著等於37個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裡面有酒莊、餐廳、登山道,我這次去,說真的還沒有把裡面逛遍,但是每走到一個地方真的都會讓你感到驚奇。


  這裡真的很適合邊走邊拍照,每一處都是美到讓你留做紀念,這次去新社莊園帶了一台canon 20D單眼都覺得好像紀錄的不夠清楚,可能跟當天的天氣也有關係,陰陰的,不過這也是最好出遊的天氣,建議大家前往新社古堡的時候,準備好一台畫素好的相機唷!新社莊園真的是一個很殺記憶卡容量的地方呢!我還只顧著拍照忽略了同伴,讓他小小跟我生氣一下!


沒辦法!那裡真的太美了!
 
 

   其實如果你希望遊客那麼多的話,最好不要假日去唷,因為就連我想拍張羅馬拱柱噴水池的獨照都沒辦法,遊客實在太多!
  但是我有拍到一張剛好沒人瞧好位置拍的照片噢!不知道還有沒有印象之前有部偶像劇-放羊的星星,它的場景就是在這邊拍攝的!是不是時機剛剛好,剛好都沒有遊客才能讓我捕捉到這麼漂亮的畫面。



  在莊園裡面有很多像下面那張照片裡的茅草亭,可以讓遊客好好休息喝個飲料的地方,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去的時候票價250,說實在的買門票的時候有被嚇到,對我這種窮學生來說,算的上是一個月中的最大開銷,不過好的是他的票旁邊會附上100元的餐飲贈送卷,但有點請大家注意,裡面有些店家是不收餐飲卷的,意思就是要付現金,如果想省一點的人可能就要找有收餐飲卷的店家了,不然像我們兩張餐飲卷都沒用到,真的還蠻可惜的。



  而且幸運的話,可以看到鴨子爬上岸噢!很可愛,不會怕人。那邊也有販賣飼料讓你餵食,就是有個弟弟一直拿飼料引誘鴨子,鴨子才會爬上岸,模樣超可愛。



  這是步道,不過我往上走去那邊很少人,幾乎沒有人會走到那邊,不過還是可以去走走,但最好攜伴噢!


裡面有些地方我還沒逛到,再去一次會補給大家看噢。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ir111&aid=3404413